玩车趣

开瑞优优EV/优劲EV上市 补贴后售8.08万起

时间:2018-05-14 13:3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11日,开瑞汽车旗下两款纯电动版本车型优优EV和优劲EV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优优EV和优劲EV这两款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造型方面均沿用在售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作为一款电动版物流车,优优EV共推出搭载34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和40k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2款车型,续航能力为260km,补贴前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和17.10万元,补贴后售价均为8.08万元;而优劲EV推出了栏板样式和箱货样式共计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均为17.10万元,补贴后售价分别为8.08万元和8.58万元。

优优EV

1.jpg

2.1.jpg

    作为一款纯电动物流车,优优EV的外观仍延续汽油版的传统微面造型,车身尺寸为4430/1626/1930mm,轴距为2800mm。外观为传统微面造型,后排车窗为盲窗式,车身结构为5门2座版车型,车辆两侧均配有侧滑门,用以装载货物。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中央面板采用烤漆材质。整体质感一般。配备了三幅方向盘,双圆形仪表盘左侧为电池电量表,右侧为时速表。由于是电动车型,换挡机构采用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档次感有所提升。该车拥有最大的载物空间,车辆仅配备了2个前排座椅。驾驶舱与货厢之间以金属栅栏隔开,货厢进深为2450mm,最大宽度为1450mm。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型号为HLTZ220XS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34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和40k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kW),最大扭矩为18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其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260km和228km。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钢板弹簧结构组合,驱动形式为中置后驱。

优劲EV

    而优劲EV车型的前脸采用了较为朴实的设计风格,圆润的大灯组搭配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使其较为耐看。同时,新车推出了栏板样式车型和箱货样式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0/1600/2385mm,轴距为3050mm,其车厢内部容积为6500L。

    新车内饰同样配备三幅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变速器位置为旋钮控制。

    新车推出的栏板和厢货两款车型,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80Nm,据悉在续航方面,新车综合巡航228km。

发展规划

    在上市发布会上,开瑞新能源还公布了其发展规划:2018年下半年,EV河马、EV大象等车型将推出,而未来两年也会有相应新一代的车型上市。(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