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卡车技工大赛 6支中国队伍一决高下

时间:2018-04-24 11:39: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3日,沃尔沃卡车2017-2018年度VISTA技工大赛全球半决赛将在瑞典哥德堡举行。这场被称为卡车服务人员的奥林匹克全球赛事,在今年的规模创历史纪录:逾1.9万人、共5千多只队伍报名参加这一比赛,相较去年同比增长9%。其中,大中华区报名人数更是激增20%,多达604人组成的163支队伍争夺前往瑞典参与全球半决赛的资格,充分体现出沃尔沃卡车对于服务质量及服务覆盖率的高度关注。截至目前,十分欣喜地看到此次在大中国区的比赛中有6支队伍创造纪录脱颖而出,将代表中国前往瑞典哥德堡,与世界各地的优秀技工一决高下,彰显中国服务品质风采。

品质为先, VISTA六十年不忘初衷

    始于1957年,沃尔沃卡车创办VISTA大赛的初衷,旨在通过公司内部的员工竞赛来提高沃尔沃卡车维修服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热情,并提升维修团队的整体协作默契。如今,VISTA大赛已然走过了六十个年头,并且随着赛事规则的逐步完善,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服务类维修竞赛。这一不断壮大的国际化舞台,帮助沃尔沃卡车全球服务网络中的售后服务专业人士提高知识储备、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确保客户能够享受到安心舒适的全方位售后服务,在驾驶途中无后顾之忧。

    “干货满满”的赛程设置让专注于售后服务能力拓展的VISTA,逐步成为沃尔沃卡车年度大型品牌体验活动,也吸引了每年不断增多的参战队,备受行业关注。“以赛代训、赛为商用”的观念让VISTA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成为含金量极高的行业盛事——参赛人员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中迅速积攒实战经验,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能帮助他们于赛后回归岗位时更自如地应对日常突发情况。

服务为王,VISTA赛制传递安全质量理念

    VISTA竞赛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比赛设置,于比赛前期设置三轮追求“速度”的限时理论考试,并在比赛后期推出包括电气电路、安全环保等主题的多项实操项目,对个人的专业技术与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严格的赛制标准反而激发了全球售后技术人员的参赛热情。每年,报名人士将会组成2-4人的服务团队,竞争其所在地区的晋级资格。成绩优异的团队更是有机会前往沃尔沃卡车的主场——瑞典哥德堡角逐全球半决赛的出位名额,施展拳脚,一展抱负。这次大赛,大中华区共有香港IAL1队、南京苏沃KEEP MOVING ON队、北京沃卡1队、台湾中坜TAIKOO Power队、香港IAL3队和台湾中坜FORMOSA队共计6支队伍成功晋级瑞典哥德堡半决赛,争夺6月底在巴西库里提巴开展的VISTA全球总决赛名额。


 
2016年VISTA大中华区武汉开力晋级全球总决赛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表示:“60年在中国叫做‘一甲子’,走过60个春秋的VISTA大赛肩负着品牌对服务,品质与安全的期待。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比赛,能让大家看到沃尔沃卡车售后服务维修队伍的服务水平,和助力实现200万公里乃至更高里程无大修的决心,保障客户的每一次出行安全和出勤率。于此同时,我们看到,和上一届VISTA比赛相比,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晋级半决赛的队伍数量翻倍,而且来自不同的经销商团队,这也印证了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服务团队技能平均水平在近年有了更大提升,同时服务团队有了很快的扩张。”

    在沃尔沃卡车90周年和VISTA大赛60周年之际,让我们期待今年VISTA带来的别样火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