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亮相汽车技术展

时间:2018-03-30 13:18: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28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汽车技术展(以下简称“展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汽红岩携其最新上市的互联网梦想卡车和整车厂原装四门消防车亮相本届展会,并同期举办“新业态下商用车技术探索与合作平台创建”活动。

    据悉,上汽红岩作为互联网卡车的领跑者,集结全平台最优质的合作伙伴和服务品牌,将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卡车产品技术有机融合,达到降低营运成本、创造营运价值、追求极致体验,打造了一个人、车、物于一体有温度的生态体系。可以说,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运输工具,它更是链接全新物流的生态的重要一环。

    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是中国首例开创性网联工具, 它共包含七大网联创新技术,分别是“e同聊、e交互、e诊断、e路行、e安全、e起乐、e平台”。将通过线上的个人APP端、移动的中控车机端、线下的全生态平台,实时内容互动,资源互享共通,从而真正形成“智慧商业大物流生态,实现OMO生态闭环,完成互联网重卡从本身价值到附加值的升级,从运输驾驶的认知到泛运输网全平台方向延展!截至目前,该互联网梦想卡车销售已超过数千辆。

2.jpg

    同台展示的另一辆整车厂原装四门消防车是上汽红岩2017年全新上市的又一力作。该四门消防车是上汽红岩依托欧洲IVECO先进技术平台,结合中国国情打造的一款外观时尚、安全舒适、节能高效、可靠经济的中高端消防战车。采用上汽红岩为消防车设计的专用底盘,搭载的是科索C9发动机,为消防作战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发动机缸内制动、液力缓速器等安全装置,有效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四点悬浮超大驾驶室,双排6人座椅、空气悬架等,使得车内空间利用率和舒适度大大提高,成功突破了进口四门消防战车垄断该类产品的局面。

    于3月29日举办的“新业态下商用车技术探索与合作平台创建”活动,由相关的整车集成、智能控制、新能源、平台应用等单位和企业发起,本着自愿、务实、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汇聚国内外汽车行业“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技术研究、产品开发、行业平台搭建的核心企业、高校及行业协会,发挥各自业务优势,共同探索商用车发展的最新关键技术;开发更加符合市场需求、高质的整车、零部件产品及商用车全生命周期价值链服务;寻找潜在的商业合作机会,共享合作带来的商业价值,推动我国商用车技术进步,提升中国商用车企业的国际竞争力。(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