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时间:2018-03-19 13:48: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作为欧洲7大商用车品牌之一的沃尔沃,同时也是一个国际性的集团,在全球各地都有其产品在销售。目前在沃尔沃在北美地区主销六大车型,VNR、VNL高端长途车型,VNX重载车型、VHD沃尔沃工程车底盘、VAH轿运车、还有一款天然气车型。

沃尔沃新VNX

    近日,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在北美市场的重载车型VNX迎来了升级改款,除了延续之前车型的重载优势以外,在外观方面也有所改变,不过最大的变化还是是动力系统,由之前只提供沃尔沃D16发动机装备到现在可提供沃尔沃D13发动机和康明斯X15发动机两款发动机供选择。

老款沃尔沃VNX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VNX依然维持原有的设计风格,但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差异,譬如大灯就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行灯,造型也更加犀利,而中网也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使沃尔沃VNX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年轻。

沃尔沃D13发动机

康明斯X15系列发动机

    沃尔沃D13发动机建立在沃尔沃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上,D13发动机可提供最大500马力和2500牛米,足够一般的重载运输需求。而更为强大的康明斯X15系列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最大可输出505-605马力,而最大扭矩为2500-2777牛米。变速箱方面则还是配备沃尔沃I-Shift 12档自动变速箱,配备蠕行功能,重载起步能力更出色。另外可选伊顿富勒13挡或18挡手动变速箱。

    据沃尔沃北美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新款沃尔沃VNX的车货总重可达到56.7-72.57吨,而如果选择康明斯X15系列发动机的话,车货将可达到102吨,这也是沃尔沃VNX首次提供康明斯X15发动机装备的原因,将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装载能力。

    为了使载重能力最大化,沃尔沃在底盘方面也是有这高标准,前桥可选择7-9吨不同的承载吨位,并配备抛物线板簧,而后桥则可选21-25吨不同级别的车桥,同时后桥悬架还支持高达24吨的承载能力。

    在驱动形式方面,沃尔沃VNX提供6x4、8x4、8x6几种不同的驱动形式,用户还可以选装提升桥、转向桥。而在制动方面,沃尔沃重载盘式制动器在长途运输和重载运输中可以提供强大的制动性能,双活塞卡钳设计使VNX能够更好地控制制动效果并缩短制动距离。

    沃尔沃VNX提供三款驾驶室供用户选择,其中尺寸最大的VNX 740驾驶室舒适性最好,可提供宽度达1780mm的卧铺供司机休息需要。

    沃尔沃VNX升级的每个细节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的舒适以及重载需求,改进了包括保险杠、车轴、悬架、制动系统以及动力总成,每个细节的改进,都能为用户提供高耐久性以及高承载力的运输工具。据了解,目前沃尔沃VNX车型在北美地区已经开放预订,并将于今年4月正式生产。(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