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天龙八轮压缩垃圾车专用装载塑料瓶

时间:2018-01-29 20:46: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天龙后八轮压缩垃圾车,采用全新油漆涂装设计,高档大气,防锈抗氧化,使用年限更长。这一款专门设计出来装载塑料瓶的专用车,设计容积16-20立方,实际承载15-18吨生活垃圾完全没问题。

    全封闭式尾部设计,同时可挂240L或者120L塑料垃圾桶。不让一丝一毫垃圾落地,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同时也保证了压缩塑料瓶的时候的密封性。

    该车搭载的双16吨东风徳納车桥,承载能力更强。其可选康明斯245马力发动机,也可选择康明斯270马力的发动机,匹配陕西法士特8挡变速箱(高低挡)。(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