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奥铃CTX实力证实 荣获"最耐用轻卡"

时间:2018-01-19 19:08: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18日,在首届“寻找车极限”颁奖典礼上,福田奥铃CTX凭借130万公里无大修,创造该活动“最耐用轻卡”的纪录,并最终赢得了“最耐用轻卡”的称号。

实力创造新纪录

    于2017年启动的“寻找车极限”活动,遵循寻找,发现,见证,报道的流程,调查组奔赴全国各地,从南疆到东北,从城市到高速,调查核实了大量的中国商用车运行纪录,旨在寻找和见证商用车使用的极限,让公众了解中国商用车的制造水平和运营水平;展示商用车企业精益的制造技术和用户的运营技巧,用榜样的力量推进中国车辆的高效运营。

    能够在第一届“寻找车极限”活动中就一举拔得“最耐用轻卡”头筹,正得益于奥铃CTX强大的产品性能。搭载美国顶级康明斯动力,通过了30万公里严苛条件下道路可靠性试验,3000小时不间断台架试验,福田奥铃CTX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成就了今天的脱颖而出。

追求品质不信极限

    事实上,自品牌成立之初,福田奥铃对品质的追求就从来没有放松过。10年前,奥铃捷运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掀起了中国轻卡领域“换车总动员”的热潮;5年前,奥铃CTX夯实了福田奥铃中国轻卡升级换代领导者的地位;2016年,中国首款超级轻卡——奥铃CTS超级轻卡实现了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高效性的四大突破,实现油耗降低10%,碳排放降低10%,货运效率提升30%。

    2017年,福田奥铃再次将辅助驾驶智能安全技术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DS(自动紧急自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智能网联技术IOV(车联网)和AMT(智能手自一体化变速箱)等智能网联技术运用到轻卡领域。这五大技术的应用,赋予了城市物流装备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智能等诸多优势,为用户再添利器。

    “寻找车极限”活动已经落幕,追逐品质的脚步还在继续。2018年,作为国内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福田奥铃还要让更多用户看到其打造价值产品的实力,带领用户和行业开启物流新篇章,继续以科技创新成就卓越品质,持续推动高效智能物流发展。(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