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乘龙L2纯电动轻卡亮相东风柳汽营销年会

时间:2018-01-16 17:59: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15日,以“匠心智造求突破,精准营销创共赢”为主题的东风柳汽2018年商用车营销年会在柳州圆满举行,会场外,34台乘龙汽车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依次排开,充分展现出东风柳汽打造精品车型的魄力与雄心。当前汽车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五化”趋势十分明显,东风柳汽商用车正在开发和布局电动车产品,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乘龙L2纯电轻卡也作为重点车型在展区亮相。

    乘龙L2纯电轻卡是东风柳汽精心打造的一款新能源轻卡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亦或是底盘配置和驱动,都是非常的细致。驾驶室前面罩上的标识显示,柳汽的纯电动轻卡命名为乘龙L2,定位为普通轻卡,带有上装的情况下自重在3.16吨左右,其上装货厢的长度为4.2米左右,总长应该在6米,这些数据相比同类车型优势更大,也可以装载更多的货物。新车继承了乘龙L系列驾驶室的设计风格,算得上是高颜值,立体式大灯配上黑色前面罩,整个前面层次感十足。由于是电动卡车,所以没有尾气排放。

    该车的内饰与柴油版L2基本一致,都采用同一个驾驶室总成,非常的宽敞,坐进驾驶座上,感觉就像坐进了一款中卡,没有任何的拘束感,非常舒适。因为是直驱传动,这款车不需要换挡,所以这个类似于自动变速箱的挡杆,只能够控制车辆前进、后退和停车。

    这款乘龙L2纯电轻卡装备的是TZ365*SB05永磁同步电动机,驱动形式为电机直接驱动,起步响应速度超快,后桥装配的是5吨级6.167速比的车桥,电池容量为83.1kWh,额定电压为532.8V,据悉这款车的续航能力接近300公里。而充电方面,快充仅需两个小时就能充满,慢充则需要12个小时。(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