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上汽大通V80上市 售12.98-28.99万

时间:2017-12-22 12:5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21日,上汽大通旗下的轻客产品——2018款上汽大通V80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盲区检测、变道辅助等安全性配置,共推出尊杰、商杰、商旅和傲运通四个系列,共计4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2.98-28.99万元。

    2018款上汽大通V80在造型轮廓上的设计较为方正,车头部分的调整较多,前进气格栅改为了三幅式设计,双五辐的轮圈样式也更加动感。该车有短轴/长轴/加长轴,低顶/中顶/高顶等多种车型。

    车内仪表盘仍采用中置式设计,中央控制区则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周围的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内置导航、倒车影像及智能互联系统,Car-linker功能可以将手机投射到车载屏幕上,实现移动互联功能在轻客上的衍生与扩展;在线道路救援、语音识别、车况实时监测、维保管理、车辆及货物被盗追踪等功能。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并增加了多功能按键。该车提供了4-18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和布局形式,内部空间利用率最高,拥有大尺寸移门、尾门,双侧移门等特色配置。

    上汽大通V80搭载最新一代博世ESP 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还配备了HHC、TCS、HBA、VDC、HBA、RMI、BAS、ABS和EBD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是市面上最安全配置最丰富的轻客车型。此外,新车采用四轮碟刹,一体化、笼式框架结构的承载式车身,符合欧洲安全碰撞设计标准,车身关键部位均采用超高强度钢,用量多达50%。

    新车的动力系统仍搭载一台引进自VM Motori 公司R425的2.5T柴油发动机,采用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4L。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和6AMT变速箱。由于机械变速箱传动效率高,AMT变速箱相比MT省油5%,相比AT省油20%,上汽大通V80是国内轻客行业唯一的自动档6AMT车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