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庆铃TAGA皮卡上市 中文名达咖/售9.98万起

时间:2017-12-22 10:55: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庆铃汽车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AGA,中文名“达咖”,于2017年12月22日在重庆隆重上市,这是庆铃汽车作为自主品牌推出的首款产品。该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根据两驱、四驱以及配置水平的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供选,指导价区间为9.98-13.18万元。

    “作为庆铃汽车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AGA达咖是庆铃、五十铃32年不间断紧密合作的结晶,利用五十铃技术和庆铃22年积累的数十万客户使用经验,推出的自主品牌皮卡产品。”正如庆铃汽车集团总经理、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宇光所言,TAGA达咖皮卡的推出也是庆铃、五十铃合作进一步深化的产物。

    庆铃TAGA皮卡定位于一款工具型皮卡,整车造型较为中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条修饰,车头配有实用性较强的双探头雷达,远近光分体式设计的大灯,近光灯配有透镜,具备高度可调节功能,部分车型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共有4种车身颜色选择,分别为太空银、极地白、宝石红和深海蓝。

    车侧坚韧的腰线增添了不少硬朗的感觉,外后视镜外壳为双色设计,集成侧转向灯,其下放配有盲区监测摄像头,采用规格为245/70 R17的好运牌轮胎。车身尺寸为5660×1885×1825mm,轴距为3406mm,同级别车型中属于较为魁梧的一款;货厢尺寸为1800×1540×480mm,内部喷涂了货厢宝。车辆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33°、26°,在同级别中处于平均水平。较为方正的尾部配有双探头泊车雷达与倒车影响摄像头,货厢尾部配有方便上下车的踏板。

    新车内饰采用T字型对称式布局,硬塑料材质的中控台以银色饰条点缀,平直的线条所营造的硬朗风格与外观相呼应。四辐式方向盘中央标有五十铃的英文标识,两侧集成多功能按键和定速巡航控制键。中控区搭载8英寸触控屏,除具备蓝牙电话、导航、收音机、倒车影像等常见功能外,还具备手机互联、车载Wi-Fi、行车记录仪、语音控制等时下流行的功能配置。双炮筒式仪表盘整洁规整,数据显示清晰明了,中间显示屏具备胎压/胎温监测功能,实用性、安全性得以提升。

    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主驾驶座位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后排靠背可放倒,增加储物空间。达咖不仅经过多次专业碰撞分析、优化,全系还标配双安全气囊高效保证车辆行驶稳定、安全。专业的调校和试验带来了车辆的操控自如,加之完美的人机工程设计、校核、优化,结合整车操稳、NVH等性能专业调校,使得TΛGΛ达咖可提供轿乘级尊贵品质的驾乘感受。

    庆铃TAGA搭载了来自五十铃的4KH1系列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新车有两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用户选择。

一车多用 为中国客户而来

    TAGA达咖的前瞻性思维和大胆开拓创新,坚持五十铃技术质量标准,将“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产品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专门针对中国使用环境、道路条件开发的全地形产品,广泛适应于高海拔山区、极度低温北方地区、热带雨林地带等复杂的地理道路环境,并且搭载五十铃发动机及变速箱动力总成,延续了TF皮卡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越野性等底盘优势,并按乘用车标准,由国内外知名专家组专业调校,提升整车性能,完美诠释美系皮卡“高、大、帅”的风格,具有日系皮卡“可靠、舒适、省油”的特点,一车多用的功能帮助客户更加自主的选择未来生活。

“庆铃皮卡车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会现场,数十万台皮卡用户期待已久的“庆铃皮卡车友会”在行业媒体大咖、庆铃汽车经销商共同见证下正式成立。为全面展示庆铃TAGA达咖的品质魅力,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交流平台,共同打造中国皮卡文化。据介绍,“庆铃皮卡车友会”将成为TAGA皮卡用户交流的载体,传递TAGA所主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传递庆铃TAGA敢驭未来所代表的中国皮卡文化内涵。

敢驭未来 引领皮卡新潮流

    作为庆铃皮卡家族新成员,庆铃TAGA达咖是庆铃汽车着眼于中长期事业支撑的战略产品,其“敢驭未来”的宣言更是彰显了产品敢于挑战、敢于创新、敢于追求、敢于突破的强大动力。无论都市旷野、无论顺境逆流,庆铃TAGA达咖用敢于挑战的精神迎接一切可能,以强大的品质和产品力,助力客户的高品质未来。

    庆铃高端自主皮卡品牌线的开发,让庆铃汽车成为中国高端自主品牌引领潮流的风向标。与国外先进企业数十年的合作,与长时间服务中国客户的广泛经验,让庆铃汽车有实力、有底气驾驭属于自己的自主品牌,也让庆铃担负起开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端皮卡的社会责任。

    从过去走来,向未来走去。庆铃汽车将不断进取、自立自强,驭见强大的中国企业领跑世界的自强情怀,引领皮卡新潮流。(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