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重汽2018商务大会 携全品类展车亮相

时间:2017-12-18 11:53: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17日,以“实施再造发展三大宏伟工程 新时代再出发”为主题的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2018年商务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在2018商务大会会场外,中国重汽集团通过展示的60余款产品,展现了其雄厚的研发能力和科技实力。

    重汽这些展示的车型涵盖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搅拌车、中置轴轿运车、中卡、轻卡、纯电动重卡、纯电动轻卡、混合动力客车、氢燃料客车和特种专用车产品等,重汽全品类车型亮相。

同比增长超47%  多款热销产品亮相商务大会

    在2017年的商用车领域,中国重汽集团整车销量预计达到30万辆,同比增长47%,成绩斐然。在此次商务大会上,重汽在展示热销产品外,还展出了多款颇具亮点的重卡产品。

    其中,除展示了市场热销和大家较为熟悉的重汽汕德卡C7H 6×4干线运输牵引车外,还展示了近日,刚刚用42个月时间,创造150万公里无大修纪录的重汽汕德卡C7H 6×4牵引车,引得与会者纷纷与其合影留念。

    从现场展示来看,占据主要位置的是一款重汽汕德卡C7H 6×4智能牵引车。该车为原版引进德国曼TG系列整车技术产品,配备MC13发动机、曼技术MCY 13Q驱动桥和空气悬架,整车在安全、可靠、舒适和出勤率方面均具有较大优势;而且,该车配备了重汽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EBS+ESC+ACC+AEB+LDW+HAS,通过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和行车电脑的综合作用,依托巡航系统实现智能化驾驶,大幅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

    自卸车方面,重汽展示了汕德卡C7G 8×4自卸车。该车的C7G驾驶室为原版引进德国曼TG系列驾驶室,驾驶室宽敞大气、造型威猛,四点悬浮设计提高驾驶室舒适和安全性;动力方面,标配曼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并原版引进曼公司D08、D20、D26系列发动机,所有重要配套件均采用德国M功能N原供方,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具有宽转速低油耗,换油里程长,维修费用低等优势。

    在重汽豪沃品牌的展品中,展示了豪沃T7H 540大马力牵引车·寒区畅行版。该车集顶级发动机、变速器、车桥等优势于一体,为国内用户打造了一款具备世界顶级配置和极高性价比的产品,2018款寒区畅行版可让用户跨越北方,畅行无忧;该车配置包括德国曼技术540马力发动机、16档全同步器斜齿大扭矩变速器、免维护小速比3.36驱动桥,黄金配比动力总成,和国内首创“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此外还配有T7H-G高地板豪华驾驶室、空气悬架、1000L铝合金油箱、独立暖风、油箱水加热、前盘后盘制动器、液力缓速器和ABS+ASR+EBL等配置。

    重汽展示的另一款颇具亮点的产品,是豪沃T7H 6×4大单胎牵引车·畅行版。该车为GB1589新政实施后,用户需求迅速向轻量化双驱产品方向转化,2018款豪沃6×4大单胎牵引车一直秉承的轻量化设计理念,恰恰迎合了这一市场需求,该车还拥有大马力、轻量化、大油箱和“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等亮点,以及整车3年不计里程保修优势。

    在清洁能源领域,中国重汽展示的豪瀚J7G 6×4燃气牵引车·质行版,为国内首款搭载曼技术MT13大排量、大马力燃气发动机产品。该车动力强劲、安全性及可靠性高,车辆舒适性好、自重轻,6×4 LNG产品装配单1000L超大气瓶,自重最低可达8.7吨;整车气耗省,同等工况同比竞品气耗低4-6公斤;该车以较高的性价比优势,树立了燃气行业新标杆。此外,重汽还展示了多款燃气重卡产品,包括豪沃T7H 4×2燃气低位鞍座牵引车·快递高利版,该车型搭载曼技术13升天燃气发动机,为快递物流公司降低购车成本,获得较大收益,而最新研发的一款经典产品。

以市场需求定位产品  重汽打造中轻卡电商物流新标杆

    在中、轻卡车型方面,重汽展出了多辆颇具亮点的产品。其中,包括针对快递物流货运的重汽HOWO G5X翼开启厢式运输车。这款车是中国重汽轻卡部经过对细分市场的深入分析,针对300-500km城际快递物流市场专门打造了这款高速、高效、安全和舒适的货运专家,全面突破当前中卡市场运行速度,引领行业中卡市场换代升级,力图在中、轻卡领域打造城际快递、电商物流新标杆。

    另一款重汽HOWO统帅系列的曼机3.8L公路车,属于定位高端的“统帅曼机”系列轻卡,是中国重汽为现代物流配送、仓储、绿色通道、活鲜运输等量身打造的经典车型。重汽还展示了HOWO统帅的康明斯重载版货运轻卡,这款定位高端市场的“统帅康明斯”系列,从上市伊始就受到轻卡用户的广泛认可,为HOWO轻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它也是HOWO轻卡以市场需求定位产品配置的直接体现。

    此外,在轻卡领域,重汽还展示了HOWO悍将系列的朝柴LNG公路货运车和HOWO G5X天然气底盘车,两款天然气轻卡产品。

铸就碧海蓝天 重汽三款氢燃料车型亮相

    在新能源领域,本次商务大会,中国重汽还展示了三款绿色环保的氢燃料电池车。最引人注目的一款,是中国重汽12米BRT的氢动能客车产品,该车型是中国重汽立足多年新能源技术研发底蕴,针对国内蓬勃发展的快速公交系统运营需求,汲取MAN技术精华,量身打造的12米BRT氢动能产品,是一款满足大容量、高效率、高可靠性的零排放公交装备。

    第二款氢燃料车为氢燃料电池港口低速牵引车,该车型是中国重汽针对国内外市场越来越高的排放需求,量身打造的高效、零排放港口低速牵引车。第三款为HOWO氢燃料电池压缩式垃圾车,该车零排放、高效能,为城市市政专用车的典范。特点是加注氢气快速便捷,专用的加氢设备仅需3分钟即可充满氢原料;整车能量流建模优化分析,减少能量消耗,整车能量回收率超过10%;该车还搭建新能源汽车监测平台,实现气量、电池电量、整车状态、车辆定位、行驶轨迹等信息实时监控,保障车辆正常运行。

    除以上展品外,重汽还展示了纯电动重卡、纯电动轻卡,并展示了其在动力产品方面的实力。在2018商务年会现场,重汽展示了两款国六发动机产品,包括重汽MC13国六柴油发动机和重汽MC07国六系列柴油发动机;燃气机方面,则展示了重汽MT13国五系列燃气机等动力产品。(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