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奔重汽中标197台古巴工程车采购项目

时间:2017-12-14 21:13: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接到中国北方车辆有限公司正式通知,确认北奔重汽集团正式中标197台古巴工程车采购项目。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2017年古巴全球招标的数量最多、金额最大的工程车采购合同花落北奔重汽。

    2017年3月份,从北方公司传来古巴招标项目信息。该项目对车型配置、油耗等技术指标要求高,对噪音、排放等环保要求严苛,参加竞标的国内外对手实力强大,竞标门槛很高。进出口公司自5月开始跟踪项目,集团公司领导高屋建瓴、研判掌舵,进出口公司领导以项目为核心、统筹协调,宝雅龙等业务骨干内外沟通、强力推进。

    竞标期间,进出口公司客观分析总结北奔在古巴市场的三大优势,一是前期出口古巴千余台北奔重卡在当地物流市场,特别是在飓风等恶劣自然灾害救灾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受到过古巴政府赞誉,产品口碑好;国际一流跨国企业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多年运作古巴市场,客户关系好;北奔工程车产品经过多轮优化优势明显,产品竞争力好。北奔项目组人员与北方公司高效协同、密切配合,多次与古巴客户充分沟通,反复修改技术设计,最终提供的产品竞标方案以性价比高、承载量大、可靠性高、油耗低、噪音小的技术优势赢得客户认可,北奔重汽民品外贸市场开拓再上新台阶。

    2017年,进出口公司在聚焦当期经营的同时,坚持以市场和问题为导向,持续推动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科学谋划,悉心布局,外贸业务在多个方面取得显著进展,全年外贸合同预计超过2200台,同比增长40%,销量预计超过2000台,同比增长33%,为2018年销售上量和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