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经典域虎上市 推8款车型/售9.98万起

时间:2018-01-12 12:49: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经典域虎正式上市,江铃汽车的“宝典、经典域虎、全新域虎”三大产品矩阵,将全面满足不同用户对动力、配置的差异化需求。此次上市的江铃经典域虎提供两种动力共八款车型,并有两驱/四驱、标准轴距/长轴距可选,售价区间为9.98-13.08万元。

    江铃经典域虎的外观采用了与全新域虎相近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与鹰眼式大灯组合,个性十足,视觉效果相当凶猛。上格栅镶嵌有其品牌LOGO,整体风格显得硬朗而有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经典域虎标准轴距车型轴距为3085mm,两驱车型车身尺寸为5410/1828/1760mm、四驱车型车身尺寸为5410/1905/1835mm;加长货厢车型轴距为3350mm,两驱车型车身尺寸为5765/1828/1760mm、四驱车型车身尺寸为5765/1905/1835mm。车尾货厢大,载重质量也大,还有耐磨胶涂层和绑绳钩,货厢耐用不生锈。其中:短货厢:1475*1475*500,长货厢:1830*1475*500,最大承载质量:1200Kg。

    新车内饰布局变化不大,整体风格很年轻,设计趋于轿车化。全黑的内饰搭配有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件,看上去更具质感。中控台配备7英寸中控液晶大屏,集成导航、影像功能,档次感十足。车联网功能强大,能够查询车况、锁车、寻车,车辆异常还能自动报警。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操作尽在掌控,便捷的操作,保证行车安全。

    全系标配ABS+EBD、前排新一代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行车自动落锁、后排空调出风口、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大灯延时关闭、倒车雷达等。整车采用约48%的高强度冷轧钢板,硬度高,车身更坚固,配合国际水平的整车检验,质量有保证。车身抗扭性强,安全性高,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新车全系采用福特PUMA的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40Kps),最大扭矩为310牛·米,皮实耐用、省油环保,用着省钱又省心。传动系统匹配的均是来自全球知名变速器供应商格特拉克德系血统的5挡手动变速箱,大牌制造,被众多品牌采用,制造工艺精良,坚固耐久,维护成本低。匹配博格华纳ESOF四驱分动器,模式自主选择,旋钮控制,方便且避免误操作,比传统档把控制更安全,四驱前后扭矩1:1,低扭放大2.48倍,载重爬坡也动力十足。(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