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时间:2018-01-10 13:05: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消息透露,福特将首次为F-150轻卡上安装柴油发动机,并提供4x2和4x4两种版本,以及5.5英尺或6.5英尺后车斗尺寸可选。该车将于今年1月中旬接受订购,今年春季开始交付客户。

    福特F-250和F-350重卡车均搭载柴油发动机,但F-150等全尺寸卡车却未曾提供该款发动机选择,而F-150又是美国销量最佳的车型。该款柴油版F-150将搭载3.0升V6柴油发动机,匹配一款标准的10速自动变速箱,其功率为250马力(186千瓦),扭矩可达到440磅/英尺(597牛顿米),牵引力为11400磅,有效载荷为2020磅。在高速公路的燃效为30英里/加仑,优于Ram 1500的27英里/加仑。同时,考虑到燃油效率,进一步加强了标准启停技术的实施。

    福特表示,柴油发电机是针对需运大量货物且希望提高燃效的消费者。F-150柴油版本月起开始接受预订,并于春季开始交付。(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