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图雅诺纯电厢式物流车上市 售价29.72万

时间:2017-11-17 11:4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广州车展开幕当天,福田乘用车旗下——图雅诺新能源2018款EV纯电动厢式物流车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水冷式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最高车速为100km/h,售价为29.72万元。

    福田图雅诺EV物流版车型相比燃油版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基于长轴中顶车型打造,车身增加了蓝色拉花,象征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双横幅银色饰条搭配菱形中网,福田品牌LOGO镶嵌其中。灯腔内部加入了透镜,具备前雾灯及大灯高度可调节功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990/2000/2440mm,轴距为3750mm,由于是一款物流车,其内部载客人数仅为3人,同时后部空间采用盲窗设计。新车尾造型高大方正,有利于储物空间最大化,而尾部标识同样表明了它是一款纯电动汽车。

    配置上将配备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电动车窗、前后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具备电热除霜功能)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采用水冷式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额定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最高车速为100km/h。此外,该车配备了66.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暂未透露其续航里程。(编辑:马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