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新全顺自动挡上市 售15.49-16.79万

时间:2017-11-17 11:14: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7日,江铃福特新全顺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共推出短轴低顶版、短轴中顶版和中轴中顶版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6.79万元。

    福特新全顺自动挡车型的外观设计与2016年9月上市的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元素,相比老款车型看起来年轻、个性了许多,视觉效果令人眼前一亮。前、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处理,四轮为钢质轮圈,尾门为对开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注重实用性。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参考了福特轿车的设计理念,简洁低调。采用了相对朴实的黑/灰配色,中控台采用硬质塑料覆盖,多媒体区域配有USB接口,错落有致的各功能分区搭配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座椅为织物面料包覆,整体设计也较为简约大气。宽大独立设计的座椅提升乘坐舒适性,可翻转、折叠、拆卸滑轨式后排座椅,让空间布局灵活多变,实现更高用车价值。

    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4G20B5L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203kps),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10.5L/100km。车辆采用承载式车身,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钢板弹簧悬架组合,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