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红岩全球KD运营中心重庆开工奠基

时间:2017-11-15 14:17: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2日上午,筹备已久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全球KD 运营中心在重庆市两江新区黄茅坪正式开工奠基。来自重庆市两江新区、上汽依维柯红岩股东方的领导以及上汽红岩高管、部分中层管理干部、海外客户、建设单位、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奠基仪式。

    上汽红岩全球KD运营中心占地180亩,主要负责零部件生产及总成,然后运输到国外组装厂进行组装。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产品出口、扩大特种车生产能力及零部件配套企业本土化,降低物流整车成本。预计该中心建成后,年出口整车量将达到5000台。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表示,目前,上汽红岩正面向全球招贤纳才,将招揽200余精英人才投入上汽红岩全球KD运营中心。

    据了解,今年,上汽红岩整车生产39266台 ,整车销售36000余台,1-10月每月增长全国第一,累计增长全国第一,1-10月销量同比增长180%,其中,中置轴细分市场占有率已达到80% 。

    随着世界经济趋势向好,海外市场逐渐成为促进销量增长的重要区域,重卡产品从中低端产品向中高端产品发展;作业方式从单一的出口贸易方式向海外投资建厂进行转变,尤其部分国家和区域为提升本国工业,开始对整车进口增加贸易壁垒,KD/CKD模式将会逐步展开。

    针对该市场趋势,上汽红岩顺应市场发展,目前已拥有尼日利亚、南非、哈萨克斯坦等多个海外KD工厂在运营。按照上汽红岩海外市场推进战略,未来五年将会继续增加东南亚、中亚、北非等区域的KD工厂谈判和建设,扩大海外KD工厂的辐射国家和区域,实现海外战略的飞跃式发展。

    作为外海外战略重要的一环,此次奠基建立的上汽红岩全球KD运营中心将承担着未来国际化战略的重要角色。也是上汽红岩在整车生产和零部件开发快速发展的需要。(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