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帅铃i6亮相武汉商用车展 最大续航达350km

时间:2017-11-06 14:54: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淮携旗下纯电动封闭厢式货车——帅铃i6正式亮相2017武汉商用车展,新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83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20km,并支持快充和慢充。

    江淮帅铃i6的前脸较为方正,采用了盾型封闭式进气格栅,使用了江淮星型车标,中网边框加以蓝色线条点缀,彰显其新能源的特殊身份。左右两侧类似菱形的大灯组设计,使其略带时尚气息。

    车身整体采用欧洲安全标准,短头、高刚性框架结构,身线条动感流畅,总体造型简洁大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995/2098/2645mm,轴距为3570mm,最大总质量4495kg。货箱载重量1075kg,离地间隙160mm。后半部车身采用了封闭的厢货式设计,对货物运输更加有利。

    该车采用了黑色与灰色的内饰搭配,座椅采用耐用舒服的织物材料,使整体看上去较为中庸。中控台采用对称设计,配备基本的音响、空调等功能,但并没有配备当下较为流行的中控液晶大屏等配置,符合该车的货物运输的定位。与一般物流车不同的是,新车的车挡杆设置在中控台位置,在位置布局和换挡方式上会优化很多。作为物流车,其还配置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高端又便捷,并标配电动门窗、电动调节后视镜等配置。

    江淮帅铃i6搭载了一台额定功率为60kW、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最大扭矩750N·m的驱动电机,同时其配备了一块容量为83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然而电池组布置在底部并设有保护。充电时长方面,其快充模式下仅需1.5个小时,慢充模式下需要12个小时充满。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35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20km。0~50km/h加速性能小于10s,最高车速为100km/h。(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