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上市 售价15-26.29万

时间:2017-11-06 12:23: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4日,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开幕当日,南京依维柯举行了以“天生强者”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并宣布,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3L F1A+5MT和3.0L F1C+6MT两种动力总成,共推出客车、厢式货车和卡车三种不同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5万元-26.29万元。同时,依维柯官方天猫旗舰店开业,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可在天猫旗舰店购买。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是南京依维柯在世界500强上汽集团和凯斯纽荷兰工业两大股东的全力支持下,在全新的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基地依维柯桥林工厂,倾力打造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产品完全同步欧洲最新技术,并根据市场环境和用户客观需求进行专项研发,拓展了34项专业级商用车应用技术,是前瞻未来10年商用车应用技术的“天生强者”。

    从1991年第一代国产化Turbo Daily下线,至今已经过去26年,客货车的市场需求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依维柯的技术也在与时俱进。从2017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到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基地下线,再到今天武汉国际商用车展的上市发布,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的每一个动作,都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凭借着内外兼修的卓越品质,用30多年时间和58万辆优质产品,在用户中打下的良好口碑,该车不论底盘设计,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以及智能化管理配置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换代。其平台产品全面,59个基本车型范围从3.5吨到7吨,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商旅通勤,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为城内运输的用户带来了新选择。这款打破常规造车技术与理念的产品,此次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3个版本选择:讲究舒适性的载客车型、更为注重高效配送的物流版车型以及卡车车型。其中,物流版车型拥有16.7m3的超大载货容积,对于货运用户来说十分实用。

    一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展车,3D环绕动感车身,改装功能实时演示,南京依维柯以充满创意的炫酷方式,从最直观的角度,全方位展现出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无与伦比的改装性能,诠释多功能、多用途的产品定位。南京依维柯总经理杨军虎表示: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轻客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为此,南京依维柯进行了一项名为“科技改变未来”的用户需求性研究,以创新前沿的应用技术,成就了这款代表着依维柯最先进技术和品牌价值的新车型——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同时,他还进一步指出,专业物流、专用改装市场,原本就是依维柯的优势市场,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将以更优越的性能,满足全领域用户需求。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上市后,将对南京依维柯现有的产品线加以补充,构成以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占据高端市场,并进一步带动Power Daily系列主打的中高端市场,和Turbo Daily系列面向的中低端市场的更丰富、更细分的产品矩阵。该车外观经过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为年轻时尚,采用了海外版New Daily的造型,相比现在依维柯旗下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车头的IVECO非常醒目。并提供金属漆和普通漆可选,车漆颜色也多达25种供消费者个性化定制。

    在车厢的长度上,全新一代Daily也为用户提供了多个选择,最大载货空间可达15.9立方米。货箱后门最大开启角度270°,值得一提的是,后门采用的是1811mm高后开门,一开到顶,方便用户装卸货物。后踏板距离地面486mm,可以有效的降低劳动强度,使装卸更加轻松。油箱容量为100L,完全满足城内运输的需求。

    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相对质朴,用料与设计风格符合其商用车的定位,变速箱挡把位于中控台上。中控部分拥有较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并配有液晶显示屏。搭载了包括IVECONNECT移动互联娱乐系统、自动空调系统、GSI换挡提示功能、智能启停装置、智能中控可视系统、Power Plus制动系统、BOSCH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9.0、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等高端配置,可以帮助驾驶员选择最佳档位,减少燃油消耗。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将搭载国产化的菲亚特动力科技F1系列柴油发动机,其中排量为2.3L的F1A发动机,采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国五标准,主要搭载在3.5吨-4吨车型上;排量为3.0L的F1C发动机,将配装在4吨-7吨车型上;传动部分有两款变速箱与之匹配,型号2830的5挡变速箱,前进挡传动齿比约为4.99-0.78;型号2840的6挡变速箱,前进挡传动齿比约为5.38-0.78。

    新车车桥采用C型面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最大轴距4350mm,最大总质量可达7吨。悬挂采用前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组合,车体结构为非承载式轻量化设计,再加上前置后驱的布局,让车辆拉货能力得到提升。

    据了解,目前依维柯还在积极拓展开发更多的变型车和选装配置,2018年还将推出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新能源、8AT、旅行客车等新车型,满足行业发展的各种细分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