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菱智M3/M5/V3上市 售价5.59-8.69万

时间:2017-10-30 13:18: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0月28日,东风风行老牌商务车,全新升级的2018款菱智M3、M5和V3在郑州裕华江山正式上市,其中:2018款菱智M3的售价区间为:6.59-7.19万元;2018款菱智M5的售价区间为:7.49-8.69万元;2018款菱智V3的售价区间为:5.59-5.99万元。此次菱智改款,更是在内饰、空间、动力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实用性再获提升。

菱智M3

    2018款菱智M3将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实用升级则突出体现在内饰与空间上,新车部分车型将增加软质内饰,全系对座椅进行了优化,第二排座椅增加二次翻转功能,即放倒后还可继续向前翻折90度。

    其2.0L车型,仍沿用来自PSA技术的DFMB20发动机,其他小排量车型的动力搭载则将切换为三菱4A9系列发动机,动力总成更高效、节油,技术更成熟可靠。并且,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低速行进时转向轻便、灵活,高速行进时转向则沉稳、精确,还比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节油3%~5%。

菱智M5

3.1.jpg

    2018款菱智M5保持了和现款在售车型一致,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上部配备的是多条双横幅镀铬装饰,前大灯组比较前卫,采用时尚的分体式设计。此外,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周围采用了“C”型镀铬装饰条,十分有层次感。尾部造型则相对更为方正,尾灯组样式稍微有些改变,此外还取消了左右尾灯之间的红色反光板。同时,新车分别推出菱智M5以及菱智M5L两款不同尺寸的型号。

3.2.webp.jpg

    内饰部分和在售菱智M5也基本一致,内饰设计风格简约和传统,将标配软质皮质内饰。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屏幕下方为三个空调旋钮。其第二排座椅则增加了360°旋转功能,可与第三排座椅构成小型客厅、会议室,实现面对面的对话交流。

    新车将保留现款1.5L、2.0L两种动力,同时还新增代号4G13T的1.3T涡轮增压汽油机,这款新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35马力,传动方面则将继续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菱智V3

11.jpg

    2018款菱智V3转型升级为菱智厢式运输车,分为短轴版与长轴版,提供2座、5座两种选择。短轴版轴距2800mm,车身尺寸为4680*1720*1940mm;长轴版,轴距3000mm,车身尺寸为5115*1720*1960mm。超大的空间充分满足了物流业载货需求。

    从驾驶席后方至车尾门的长度超过2.4米,尾门采用90°大开口设计,开启高度达1.85米,车内宽度接近1.5米,从地板至车顶的高度超过1.2米,车内最大容积超过6立方米,并在地毯、格栅、冷藏、侧围等设计上提供不同选装方案,最大程度适应不同行业的物流需求。新车将延续1.5L、1.6L、2.0L三种动力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