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奔6×4城市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滨州博兴

时间:2017-10-26 11:5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金秋十月,全国人民迎来了秋收的季节。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由北奔重汽和滨州春泰主办的北奔6×4城市智能渣土车博兴速腾有限公司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参加仪式的有北奔重汽山东分公司营销人员、滨州春泰总经理张祚英、山东明珠经理许文娟、副经理孙振锋、邦腾集团公司郑总、速腾公司顾总及各运输物流公司。

    随着爆竹声、礼炮声及欢呼声,由滨州春泰张总经理把金钥匙交付速腾公司顾总,意味着北奔品牌在博兴这片肥沃富饶的土地上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此次滨州博兴交车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北奔在滨州接下来的几年里每年都是丰收年。

北奔株洲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10月20日,北奔重卡产品推广活动在株洲科源服务站圆满落下帷幕。为给客户一个舒适的会场氛围,对店内活动场地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装修,对会场用品进行了更换。

    现场活动包括产品介绍、幸运抽奖、现场讲解咨询等,气氛热烈。来宾饶有兴趣地查看车型配置、亲自上车体验、询问优惠政策,现场多位来宾表示有购买意向。

    中午,株洲科源汽贸特地为来宾准备了农家柴火宴席。大家吃柴香四溢的饭菜,喝上几口农家自制米酒,谈笑有声,把酒言欢,气氛好生愉悦。

    自今年4月份北奔重卡在株洲上市以来,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株洲科源举行本次大型产品推广会,旨在回馈老客户,进一步走近行业客户,了解切实需求,以“与客户同行”为宗旨更好地服务客户。

北奔九江地区V3ET巡展体验活动

    北奔重汽经销商九江驰丰于10月21日针对城东港开发区进行了一次巡展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走访了城东港的物流基地和庐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城东港的物流基地是由城东港区经营物流车辆的老板们集资建成的,都自有车辆,专业从事物流运输。主要为赛得利等化纤厂提供运输服务,主要路线为上海、江浙、山东等地;庐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是以生产水泥、熟料和销售为主的企业。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环庐山南路擦厂而过,北距开放城市九江20公里,南经星子直达南昌。其产品主要销往江西九江、南昌,湖北武汉、黄冈及湖南岳阳等地,产品被广泛用于九江长江大桥、九景高速、京九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企业实力不容小觑。厂区内等待装货的车辆排起了长龙。车来车往,川流不息。

    活动当天,九江驰丰的工作人员驾驶着北奔V3ET抵达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用户驻足询问,九江驰丰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用户、发放宣传材料和礼品、进行绕车讲解。活动氛围十分热烈。在活动现场,九江驰丰的工作人员收获了大批购买意向,活动效果显著。

北奔牵引车运城地区试乘试驾体验

    10月18日至20日,运城庞大北奔重卡专营店连续3天在运城东部及南部地区组织进行了北奔牵引车巡展活动,本次巡展行程500公里。

    经前期的持续巡展,当地部分客户已经对北奔牵引车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北奔产品产生了好感。

    巡展队伍先后走过永济、芮城、平陆。芮城是运城地区长途运输市场较大的县,但是在芮城地区客户对北奔重卡比较陌生,对北奔车的特点没有什么了解。经过公司业务人员的细心讲解,提起了部分参观北奔重卡的客户的兴趣,对于军工品质的北奔重卡多了一份关注。客户还亲身乘坐V3ET牵引车体验了一下北奔重卡的舒适度。

    平陆处于和河南三门峡市相邻的位置,由于本地大部分客户是长途物流业务,对于车的舒适度和自重要求都比较高,V3ET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对车辆的技术参数比较在意,询问业务员的问题都是比较专业的,业务员对客户的提问一一作答。客户亲自试驾了北奔牵引车。

    本次巡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宣传了北奔品牌,收集到客户信息,并获得了意向客户,为以后北奔重卡在运城地区的销售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北奔V3MT徐州九里地区巡展活动

    近日,北奔重汽经销商徐州昌润汽贸在雨润物流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V3MT试乘试驾活动。

    徐州雨润物流园是雨润物流的全国“333”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雨润物流布局全国的“333”战略,是在全国9大物流区域中有选择地进行布点,构建农副产品物流网络体系,覆盖30个省会级城市,300个地级市和3000个基地。

    销售顾问在现场作360°产品讲解,活动现场吸引了当地的牵引车客户广泛参与。

    伴随着北奔推介会不断深入市场,客户通过推介会对北奔产品、服务、理念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北奔在当地营销工作开了好头,扩大了北奔品牌在当地影响力。(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