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100辆汕德卡C5H邮政车下线 搭MC07引擎

时间:2017-10-26 11:37: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100辆崭新的汕德卡C5H 邮政车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顺利下线,停车场上满眼的邮政绿为这个金秋增添了靓丽的颜色。

    该批邮政车采用MC07发动机,京52排放标准,满足北京市内邮政车运输的需求。C5H系列作为SITARK品牌5平台高端中卡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快速进入邮政、危化、快递等高端市场,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树立了高端进口替代的良好口碑。

    针对邮政方面的诸多特殊需求,中国重汽与中国邮政、改装厂方面多次沟通协调,在车辆配置、整车布置等个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并最终满足了邮政的要求,赢得了各方人员的肯定。(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