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T60发布汽油版 预售8.38-21.18万

时间:2017-10-09 15:56: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大通T60自2017年4月份上市以来,销售成绩斐然,每月销量超过1000辆。9月下旬,皮卡T60也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以”中国智造“高品质实力和服务与主流外资品牌在国际舞辆上竞技。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应用需求,丰富自身的产品型谱,2017年10月2日下午,上汽大通新款T60汽油版车型在百万越野人齐聚的阿拉善英雄会正式发布。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预售价在13.08—21.18万元之间,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预售价在8.38—12.18万元之间,最终售价将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公布。

颠覆传统C2B模式 邀请您来定价

2.JPG

3.jpg

    上汽大通始终坚持用户导向的造车理念。此次新款T60汽油版车型的售价是由用户自己参与定价的,采用了以用户为导向的新模式——C2B,与上汽大通首款SUV产品D90的定价模式相仿。C2B模式就是在定价阶段就邀请用户来参与产品定价,完全放权给用户,基于大数据体系来获取有效的用户定价数据,把定价的权力以及最大的实惠交给了大家,而定价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消费者可以继续在上汽大通官方平台上,参加新款T60汽油版车型的定价活动。

    自从9月6日活动正式开启以来,在上汽大通自我运营的“我行MAXUS”平辆上,已经收到了51208名消费者参与的定价数据。经过大数据分析,提取集中度最高的中位数价格,并以此为基准,在10月2日的阿拉善英雄会公布上汽大通T60汽油版车型的预售价为2.4L:8.38-12.18万;2.0T:13.08-21.18万,而最终售价将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公布。

传统/时尚完美相融 国产皮卡首开天窗

4.JPG

    上汽大通T60承袭欧洲名设计师之手,将传统皮卡的硬朗与现代SUV的时尚完美相融,流畅的车身曲线和硬朗霸气的外观完美的结合起来,时尚与硬朗、潮流与威猛全都在新款T60汽油版车型上体现了出来。而且新款T60汽油版车型还是国内首款配置全景天窗的自主品牌皮卡车型,这也是将皮卡SUV化的一大步。

5.JPG

6.jpg

    内饰设计整体十分简洁,相比柴油版车型,增加了肉桂棕和阿拉比卡棕两种内饰风格,搭配银色镀铬饰条,显得非常时尚。T形对称式中控台布局也较为合理,同时其配备的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了与阿里共同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在使用操作性上也表现的不错。该车配置了360°环视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巡航系统、座椅加热、PEPS无钥匙进入系统、NVH超静音设计、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系统,这些“划时代”功能配置外,新款T60汽油版车型还是我国首款配置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的自主品牌皮卡车型,重新诠释了国产高端皮卡的定义。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2.0T豪华行政版

7.jpg

    这次上汽大通T60汽油版推出了2.0T豪华行政版和2.4舒适版,分别搭载NLE 2.0T和4G69 2.4L高性能汽油发动机。

    相比较柴油版,即将推出的汽油版车型适用性更广,除了动力上的升级,T60汽油版还配备了天窗,成为国内皮卡的首创配置,新增棕色内饰让消费者选择更加丰富。对于注重乘坐舒适性、行驶品质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上汽大通T60汽油版的2.0T旗舰版。

    其搭载的NLE 2.0T发动机分别对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三项发动机顶尖技术进行整合优化,最大扭矩可达360Nm/2500-3500rpm,额定功率为165KW/5000rpm,2.0T发动机动力相当于3.0L发动机,家用享受传统高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动力,却拥有小排量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和油耗低的好处。

    此外,2.0T豪华行政版搭配EPS电子助力转向和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为国内皮卡首创配置。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取代传统HPS液压助力转向,机械结构小,重量轻,转向更轻盈,更精准,有效解决了液压助力在低速时转向偏重而高速时偏轻的缺点,保养费用更低,可节油约3%,更加经济实用。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2.4L舒适版

10 (2).jpg

11.jpg

    上汽大通T60 2.4舒适版搭载4G69 2.4L汽油发动机,更适合西北等油改气地区的商用客户,以及行业客户采购。这款发动机上市20多年来,经历了不断的技术改进优化,现在已是商用车领域最受青睐的发动机之一。最大扭矩可达200Nm/2500-3000rpm,额定功率为100KW/5250rpm,带来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更低的油耗水平,成为商用个人客户和行业客户采购的首选。

    4G69 2.4L汽油发动机支持双燃料,在北方及西部气资源丰富地区,可因地制宜进行油改气改造,虽然改装一辆车需要3000到5000元不等的费用,但改烧气后,日常费用仅为汽油发动机的一半,改装费用也可以在一年之内省出来。这款发动机目前国内市场保有量已突破300万辆,市场上零配件随处可见,是商用车中维修费用最低、维修范围最广的一款发动机,保养维修都没有后顾之忧。(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