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睿行S50V正式上市 售价4.89-5.19万

时间:2017-09-27 10:15: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轻型车旗下——睿行S50V车型于2017年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做是睿行S50系列当中的物流版本,主要面向的是物流市场,推出搭载1.5L动力的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89-5.19万元。其中,1.5L 手动物流版 I,4.89万元;1.5L 手动物流版 II,4.99万元;1.5L 手动物流版 III,5.19万元。

    长安睿行S50V定位物流版MPV,属于长安睿行S50的衍生版本。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埃尔法的造型,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带有透镜的前大灯组,以及采用银色饰条装饰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更精致并不廉价。车身与睿行S50在空间尺寸上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70mm/1855mm,轴距为2850mm。而全车仅钢制轮圈展现出该级别一贯的实用性风格。尾部造型方正,更利于储物。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与睿行S50相同的中控台造型,但因主攻货运的长安睿行S50V,取消了7寸/10寸中控大屏,由储物格代替。座椅采用经济实用的织物面料,有5、7、8三种座椅布局,其中5座布局采用2+3结构,第二排采用三人连体或者4/6分座椅形式,可前翻,提升装载空间。

    长安睿行S50V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0N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