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戴姆勒"超级卡车美国发现之旅"启程

时间:2017-09-26 13:55: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福田康明斯共同邀请核心经销商、用户代表、行业媒体代表等约60人奔赴美国,展开为期十余天的“超级卡车美国发现之旅”。

1.jpg

    在本次超级卡车美国发现之旅中,福田戴姆勒汽车一行将完成“参观2017北美商用车展、探访美国康明斯X系列超级动力工厂、中美超级卡车试驾、美国物流公司交流”四大任务,发现世界超级卡车的新技术、新动向以及新理念,为驱动中国超级卡车迈入世界之林注入来自世界的新动力。

 

任务一: 参观“2017北美商用车展”

    作为本次福田戴姆勒超级卡车美国发现之旅的第一站,在2017北美商用车展上,60余位考察团成员将与世界级商用车技术零距离接触,见证全球超级卡车在“环保、智能、高效”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发布,同时还将对话世界级超级卡车动力——美国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了解其在世界范围内与超级卡车的应用成果。

任务二:发现美国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工厂

    位于美国纽约州的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工厂(康明斯詹姆斯顿发动机工厂),是康明斯全球最重要的生产工厂之一,更是全球排名前5的重型发动机制造基地;中国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所匹配的康明斯X12超级动力就发源于此。福田戴姆勒超级卡车美国发现之旅,将全方位的深入了解康明斯X12发动机的研发与制造历程,探究其作为全球超级卡车动力“标配”的核心竞争力。

任务三:中、美超级卡车试驾 体验超级性能

    中美超级卡车在提升货运效率、降低油耗、实现低排放等方面,都走在世界前列;匹配美国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将与美国超级卡车一起,在康明斯詹姆斯顿发动机工厂接受来自中国用户、媒体的试驾体验,通过体验中美超级卡车的卓越性能,进一步深化中美超级卡车在效率、节油、智能、安全、舒适等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任务四:发现美国物流 体验车轮上的美国

    据统计,美国物流成本占GDP的比重为8%,中国约为15%;美国物流运输70%来自卡车;车轮上的美国,是如何让物流变得更高效的?在福田戴姆勒超级卡车美国发现之旅上,来自中国的卡车司机与经销商代表将实地探访美国物流行业发展现状,走近美国物流运输公司,了解美国卡车司机工作状况,探索美国高效物流运输背后的秘密。

    据悉,随着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中国超级卡车实现了超级卡车计划第一阶段在货运效率、油耗及排放等方面的预定目标;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卡车美国发现之旅,将探索美国超级卡车第二阶段的实施与进展,为中国超级卡车进入第二阶段做好研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