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格尔发K7阜阳上市 现场斩获订单46辆

时间:2017-09-12 11:4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9月8日,由江淮格尔发厂家特许经销商:阜阳万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阜阳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江淮新品发布上市推广会中,正式向广大卡友推出了旗下新品——江淮格尔发K7。

    阜阳市万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伟、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重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王兵、江淮格尔发K7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军、路歌卡友地带发起人维天运通董事长冯雷、重汽发动机销售公司董事长王根生、采埃孚中国高级销售经理周伟汉、美驰车桥中国销售总监陈赟、康迈中国公司总经理郭楠,以及江淮的新老客户5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上市仪式。

    江淮格尔发K7是江淮最新推出的高端重卡,搭载品质一流的机器——德国曼发动机。德国曼发动机十万公里首保,150万公里无大修,品质值得信赖。现在K7牵引主要有440马力德国曼和540马力德国曼发动机,标配采埃孚变速箱。

    发布会现场有很多试销K7用户的视频,让现场用户对江淮格尔发K7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K7拥有高安全、高可靠、智能舒适、低油耗四大特点,更有高颜值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吸引了众客户的眼球。

    最终,在给力的产品和实惠的双重诱惑下,江淮格尔发K7在此次阜阳活动现场斩获订单46辆。(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