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皮卡17年出口伊朗将突破4000辆

时间:2017-07-26 13:16: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伊朗是世界石油天然气大国,也是我国重要的贸易伙伴。对于郑州日产来说,伊朗也是重要的出口国,战略合作方伊朗Pars Khodro公司,年订货量占据郑州日产出口的重要部分,在双方合作的第一年,郑州日产出口伊朗的锐骐皮卡就超过2600辆,此后受大环境影响稍有起伏,在2016年依然达到2500辆,预计2017年将突破4000辆!

    基于良好的合作关系及重要的战略地位,郑州日产一致决定在伊朗市场实施业务员和技术员长期双派驻计划,以及时响应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牛亚辉即是派驻人员中的一员,长期的海外工作,虽然有诸多不便,但伊朗市场对产品的认可和信任,还是让他对工作充满了激情。

    在伊朗,锐骐皮卡主要作为功能性用车而广泛应用,石油、天然气、学校、环保、勘探等行业客户为主,个体工商业者和农业劳动者,也是重要用户。锐骐皮卡与NISSAN技术同步,品质同源,可靠性和耐用性久经考验,性价比很高,因此更受当地用户的欢迎。另外,让人欣喜的是,伊朗用户的回购率很高,并且主动介绍亲友购买,充分显示了人们对锐骐皮卡品质的绝对信任。正是缘于伊朗用户对产品的评价很高,郑州日产对伊朗市场非常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售后部门和客户关系部门,来接收用户的反馈,并且定期派技术人员前往伊朗帮忙解决售后问题,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锐骐皮卡为当地人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好产品,更成为联系两国人民友谊的纽带。由于受制裁原因,伊朗目前的工业水平相当于中国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水平,很多物资短缺。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中伊开展了深度交流合作,中国为伊朗修建了地铁、道路等设施,还为他们带去了多样的产品,很受伊朗人们的欢迎,而伊朗人也对中国有着很深的感情。(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