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第100万辆下线

时间:2017-07-10 14:0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田戴姆勒汽车于2017 年7月10日在北京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见证百万传奇 开启超卡时代”,福田戴姆勒汽车第100万辆暨欧曼EST超级卡车下线庆典仪式。

    在庆典仪式上,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发布面向未来的“超级卡车品质工程”,全面加速重卡品质升级。同时,为庆祝第100万辆欧曼重卡下线,福田戴姆勒汽车将推出“庆百万下线 携千万升级”系列促销活动,掀起欧曼价值升级风暴。邀请来自全国的用户、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媒体等代表人员共同见证欧曼百万辆重卡下线这一里程碑时刻。

    2001年,伴随着全体福田人的期待,第一辆H1重卡成功下线,福田人的重卡梦想被点燃,他叫“欧曼”;2002年,福田欧曼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欧曼H2重卡全面进入市场,带着希望与重托,掀起了中国重卡升级换代的潮流,欧曼成为行业黑马迅速成长;2006年,欧曼第三代重卡欧曼ETX隆重上市,作为链合欧洲科技和全球技术团队,打造的第一款接轨欧洲的重卡,欧曼ETX重新定义了中国高端重卡新标准,改写了中国重卡竞争新格局。

    2012年2月18日,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与此同时,合资公司成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链合德美中全球领先技术,严格按照欧洲标准,打造的中国首款世界标准重卡,欧曼GTL全球上市。2017年,欧曼第5代全新产品——欧曼EST超级卡车,由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链合打造,历时4年,欧洲研发,历经1000万公里道路测试,率先欧洲上市,2017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开启了超级卡车全新时代。

    一直以来,从诞生到成长再到争锋,直到如今的领先引领,福田欧曼始终秉承匠心之道,卓越的产品品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引领;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升级换代;坚持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未来,福田戴姆勒将打造更高品质、TCO最佳、智能互联的产品,引领技术、品质升级,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7月10日,福田戴姆勒第100万台暨欧曼EST超级卡车第1万台交车仪式将在北京怀柔举行,这款定位国内高端市场、面向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物流用户打造的全新高端产品4月登陆中国,7月即拿下万台销量,再一次上演“福田速度”。

    在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领导与行业领导先后上台发言,肯定了福田过去15年注重创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所取得的成就,展望了未来福田戴姆勒的宏大野心。现场还进行了播放了欧曼从第1辆到第100万辆的创新历程短片,之后进行了欧曼第100万辆下线车辆交付仪式和欧曼“百万英雄”客户授牌活动。活动最后,欧曼“品质工程”正式启动,活动结束后,福田为各界友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并为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升级做了详细介绍。

    欧曼EST超级卡车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对标“美国超级卡车”和“欧洲未来卡车”开发的,通过链合德国戴姆勒整车及动力技术,匹配美国康明斯为超级卡车专属打造的康明斯X12超级卡车智能动力,携手采埃孚、威伯科、大陆电子、克诺尔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历经10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率先通过德国权威机构DEKAR的严苛测评,宣告中国超级卡车第一阶段实现油耗降低5-10%,碳排放减少10%,货运效率提升30%的目标完成。

    同时结合中国重卡用户实际道路运营状况,福田戴姆勒汽车从购车、用车、管车、养车四方面围绕重卡全生命周期运营环节,为中国重卡用户带来“掌控总成本赢在整体省”的“欧曼TCO运盈宝”,可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十五载努力,终为欧曼赢得了100万用户的信赖,这是对福田戴姆勒汽车悉心经营最好的回报。展望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迎来质变飞跃的下一个百万销量,深掘技术、产品及服务的发展潜力,持续价值引领,助力中国重卡进入品质时代。(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