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携4款纯电商用车亮相国际电动车展

时间:2017-06-22 12:35: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比亚迪商用车携K9、K8纯电动公交车、T3纯电动物流车及T5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四款纯电动商用车,亮相于6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EVTec China 2017),为各界带来多领域高品质纯电动车产品,引领绿色交通发展潮流。

6.jpg

K9、K8引领城市公交电动化发展

    比亚迪一直致力于探索城市绿色公共交通解决方案,并研发出一系列零排放、零污染的高品质纯电动客车产品。目前,比亚迪城市公交系列产品覆盖6~18米车型,各车型均采用自主研发的轮边驱动系统和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并搭载行业首创的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具有耐高寒、耐高温、高安全、易维护、适用广等特点,可满足不同地区和环境需求。本次展会上,比亚迪纯电动客车明星车型K9、K8闪耀亮相,展现其公交电动化绿色核心科技。

    据介绍,K9是全球首款一级踏步低入口纯电动公交车,整车车长12米,座位数最多达42个。K8车长10.5米,座位可达38个,采用两级踏步设计,动力电池布置于车厢地板下,扩大了车厢内部空间,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两款车型均搭载了电控空气悬挂系统、智能钥匙系统以及再生制动等领先配置,优异性能可保障车辆全生命周期产品可靠性及运营品质。同时,凭借“以电代油”、“维护方便”等特点,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更具环保优势和经济效益,将帮助城市解决空气污染难题,引领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潮流。

物流环卫双出击  T3、T5深化新能源战略

    在物流领域,为满足城市物流运输的发展需求,比亚迪推出了覆盖全面的T系列纯电动物流产品,以经济、品质、环保的突出优势,引领物流行业走上一条绿色发展之路。在本次展会上,比亚迪展出了T3纯电动物流车,T3采用MPV设计,车长约4.5米,载重0.8吨以上,货舱空间达3.5立方米。通过搭载高容量、强动力的铁电池,T3续航里程在250公里以上,可有效解决物流行业“最后一公里”运输难题。

    在环卫领域,比亚迪带来T5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T5一改传统环卫车辆给公众留下的印象,凭借“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的特点赢得了广泛关注。T5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长6.3m,箱体容积6m³,厢体采用高强度16Mn钢板整体焊接而成,耐腐蚀性好,使用寿命长。整车采用电动集成桥总成技术和CAN总线控制技术,车载电池具有DC—AC逆变技术,在户外无充电桩的情况下,车辆间可以互相充电。

5.jpg

7.jpg

    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道路上,比亚迪一直以来都追求创新,在公交、出租、物流、环卫等多个领域开拓,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交通行业各领域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新能源车足迹已遍布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城市。在国家鼓励使用清洁能源汽车的背景下,比亚迪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提供更多完善的电动化解决方案,助力城市交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