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骐铃T7 PLUS至尊版上市 8款售9.28-12.18万

时间:2017-06-20 12:52: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铃集团轻汽官方获悉,骐铃T7 PLUS皮卡新增8款至尊版车型,相比在售的超豪华版车型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售价区间为9.28-12.18万元。

    此次上市的至尊版系列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在售的江铃骐铃T7车型的整车设计,前脸造型规则方正,前大灯和雾灯采用了常规设计,双横幅式镀铬装饰为新车带来一丝时尚感。

    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几乎没有差别,其最大变化在于相比超豪华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车新增行车记录仪、后排空调出风口和空气净化装置,进一步提升了骐铃T7 PLUS车系的竞争力。

    骐铃T7 PLUS的动力系统提供2.2L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其中,2.2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1PS),峰值扭矩185N·m;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峰值扭矩210N·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均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