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领主将增2.4T汽油版本 搭三菱发动机

时间:2017-06-20 12:34: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中兴汽车获悉,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领主2.4T汽油版车型。据悉,这款2.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来自航天三菱。加上2.4L汽油、2.5T柴油两款发动机,在其上市后车辆将会有三种动力供用户选择。

    领主皮卡是中兴汽车旗下定位最高的一款皮卡车型,2.4T汽油版车型的内饰预计也将采用在售领主柴油版车型类似的设计,采用了棕色皮革材质包裹和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与触感方面具有一定的档次感。

    作为该车的最大的亮点,2.4T汽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型号为4K22D4T的三菱2.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或许是三菱6G72 3.0L V6和6B31 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替代品,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部分车型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差速锁,用以提升其越野能力。此次亮相的2.4T涡轮增压汽油版车型理论上将会比在售的柴油版车型拥有更好的NVH表现,较2.4L自然吸气车型动力则会更加强劲。(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