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睿行S50T/S50V首发亮相2017重庆车展

时间:2017-06-08 14:58: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8日重庆国际车展开幕当日,长安轻型车旗下新款车型——长安睿行S50T及长安睿行S50V首发亮相。长安睿行S50T是睿行S50家族系列MPV的最新成员,继承了“宜商宜家”的MPV家族特征,在设计、品质、动力等方面有进一步提升;长安睿行S50V可以看做是睿行S50系列当中的物流版本。

长安睿行S50T

2.jpg

    长安睿行S50T的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前脸造型更显大气。另外,前进气格栅上“字母车标”的设计,也让新车更具时尚感。跟现款睿行S50相比,睿行S50T的颜值有显著的提高。

    新车拥有2+2+3和2+3+2两种7座布局,后排座椅椅背还能按照4/6比例分拆放倒以拓展载物空间,最终的载物容积达到了2.9m3。此外在配置方面睿行S500T还配备了10英寸中控大屏、In Call智能互联人机交互系统、一键启动等。

    据介绍,作为长安睿行S50系列MPV的最新成员,长安睿行S50T在延续“宜商宜家”的大MPV特色的同时,还在造型、空间、品质、配置、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以便更好满足用户的需求。

长安睿行S50V

7.jpg

    睿行S50V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睿行S50的造型,虽然定位于一款主攻物流市场的实用型车型,但其依然采用了镀铬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带有透镜,前保险杠也采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全车仅钢制轮圈展现出该级别一贯的实用性风格。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与睿行S50相同的中控台造型,但因为定位原因新车减少了中控大尺寸屏幕,转而设计了更加使用的储物格,增强实用性。

 新车采用了2+3+2式设计,其中为增强该车的装载能力,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向两侧折叠的设计,从而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

 长安睿行S50V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