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西五十铃D-MAX改款车曝光 将7月上市

时间:2017-06-05 12:15: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改款江西五十铃D-MAX的实车图片,改款的D-MAX车型预计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保持现款D-MAX的外形样式,仅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动力方面,将提供2.5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

    本次曝光的是D-MAX的小改款,所以外形变动并不大,依旧保持了饱满健硕的样式。车头的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配有透镜。后保险杠的造型做了调整,变成了全黑色涂装。

    内饰布局与现款保持一致,预计配置方面会有所调整。图中车型或为两驱高配版本,其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中控大屏,配置标准较现款有提升。

    改款D-MAX的动力系统将提供2.5T和3.0T共两款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其中,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3.0T柴油发动机与五十铃mu-X同型号,预计调校会略有不同。(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