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皮卡纳瓦拉或售15-20万 6月16日上市

时间:2017-05-27 18:07: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家用皮卡车——纳瓦拉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销售,这款车将主打15-20万元的皮卡市场。

    纳瓦拉是海外日产NP300 Navara的国产版本,采用了方正造势的设计,整车富有肌肉感。前脸延续了皮卡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有粗壮的竖向格栅镀铬饰条,外圈镀铬条与头灯相连。车身长度相比皮卡版或有所减小,车侧配有踏板,轮圈采用六辐设计。部分高配车型会使用LED前大灯,其余车型则使用卤素光源。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四驱为1080)mm,轴距为3150mm。

    新车的整体内饰较为粗犷,三辐式方向盘依旧是日产经典是造型,不过日产很多新车型都已经换装了新样式的方向盘。纳瓦拉的配置较同级其他车型也有一些差距,除了入门的标准版之外,其余车型都会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可以通过一些选装项目来弥补这个差距,包括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防滚架等。

    郑州日产引进的车型全部为汽油版车型,纳瓦拉搭载的是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符合国V标准,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为236/251牛·米两种版本。与它匹配的有5挡手动、6挡手动和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拥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