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龙新能源大巴下线 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

时间:2017-04-26 09:45: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国内单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到510公里的SUV纯电动汽车于4月21日在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通许工业园正式下线。据悉,该款汽车由金一集团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合作研发。

    超长的续航里程是这款SUV纯电动汽车的最大亮点之一,在时速80公里的情况下,首次试车行驶了460公里;时速60-70公里的情况下,可保证510公里的续航里程。

4.jpg 

    与此同时,金一集团与北京科凌、沈阳华龙联合研发的“华龙”牌新能源电动大巴车也正式下线,这是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的新能源电动大巴车。

    据官方透露,该增程式动力技术拥有独家的核心发明专利,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该款新能源大巴车电动机和发电机的效率可以达到98.2%,该款新能源大巴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不需要充电桩,解决了如今电池能源电动车领域最大的充电难题。

    在增程式大巴车上安装有增程器,增程器就是用油或者天然气等燃料,把传统的能源通过增程器转换为电。大巴车在行驶过程中不需要停车,可以方便的给电池充电,使电池不缺电。该款大巴车规模化生产后可以广泛用于城市公交等系统,省电、省油、环保效果好。

    当天,开封市领导现场考察了金一集团通许工业园,并试乘了正式下线两款新能源汽车。随后,金一集团与陆风汽车合作生产的金一陆风纯电动SUV汽车进行了路演,从金一集团通许工业园所在的河南省开封通许县出发,驶向河南省三门峡市,全程360公里,经过一路的上坡和逆风行驶,用6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这辆新能源SUV纯电动汽车顺利抵达三门峡市的预定目的地。剩余电池还可续航一百多公里,整个路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