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图雅诺商旅高顶车型上市 售19.58万

时间:2017-04-19 17:28: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田乘用车于2017年4月19日在上海车展2H馆2A02展台,迎来了福田全新图雅诺商旅版高顶(17座)车型的正式上市,售价为19.58万元。

    展台上这辆展车像是一台居旅车,全新图雅诺商旅版高顶(17座)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前脸,外观几乎和国四图雅诺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车身高度上有了变化,双条式镀铬进气格栅配上黑色的车身,给人一种十分阳刚的感觉。

    在2016年的福田轻型车年中会上,福田轻型商用车紧跟潮流,推出了一款图雅诺高顶车型。其车身尺寸为5990x2000x2640mm,轴距为3750mm。

    全新图雅诺商旅版高顶(17座)的动力系统搭载了康明斯ISF2.8s5F148发动机,配有高压共轨系统,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