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宇通凯伦宾威牵手奔驰 上海车展推房车

时间:2017-04-14 11:39: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2017年4月20日隆重开幕,凯伦宾威房车携ZK5048XLJ奔驰房车即将亮相,成为3H梅赛德斯奔驰展厅值得关注的焦点之一。展会期间,凯伦宾威房车迎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的参观交流,宇通专用车总经理高欣先生与奔驰福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博、奔驰福建执行副总裁陈文豪等人,就探索多领域合作、打通融合房车全产业链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凯伦宾威奔驰系列房车自推出市场以来,广受好评,已经成为凯伦宾威房车的明星产品。作为合作生产的第一款房车产品,奔驰凯伦宾威ZK5048XLJ型房车,是双方设计团队的高度结晶之作,从宇通精英团队合力打造产品设计到奔驰底盘再到美国设计师现场指导生产工艺,车辆设计生产全程有效保证车辆的卓越品质。不管是产品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动力、操控或是安全,都凸显了其舒适及豪华的品质。车身线条饱满有力,以完美比例刻画并在局部施以流线型设计,造就内敛的科技气息,内饰以其周到用心的专业设计保证凯伦宾威一贯的严谨质量与豪华品质。凯伦宾威与奔驰的强强联合的车型也在不断的增加。就在2015年,凯伦宾威隆重推出ZK5049XLJ型房车,让我们也抢先一睹其“芳容”。

    宇通专用车总经理高欣表示:“凯伦宾威房车与奔驰已有合作基础,期待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共同推进房车全产业布局的打通融合。”众所周知,凯伦宾威品牌是宇通集团发布的新兴房车品牌,凭借宇通客车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多年的市场运作经验,厚积薄发,开拓进取,业已成为房车市场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着凯伦宾威自身的品质管控与技术创新,凯伦宾威房车的发展将会迈向一个全新的台阶。

    奔驰福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博也指出,此次合作具有先天条件及后发优势,互补互助性强,强强联手,定会在行业中树立新的标杆,为双方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中国房车市场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房车保有量在2万辆左右,这一数据还在以每年1000辆的速度增长。凯伦宾威作为国内自主领导房车品牌,发展业绩令人瞩目,通过本次双方的商讨交流,奔驰集团的加入,无疑为凯伦宾威的快速发展注入一股强劲的力量,双方将利用各自在技术、渠道、市场化运营等优势,互助互利,在探索中高端房车市场方面,提供多样化的市场解决方案,助力房车全产业链的发展融合。(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