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金杯F50五月五日上市 将推4款车型

时间:2017-04-12 16:06: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华晨金杯官方获得消息,旗下全新MPV车型金杯F50将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对外发布,并于5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4款车型,包含宜商和宜家两种版本车型。

    金杯F50与中华H3、中华V3共享全新F平台打造。新车的外稳重大方,双横幅式镀铬格栅贯穿了两侧大灯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具有高度调节功能。

    该车车身侧面采用单侧滑门设计,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车身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符合这款车宜家宜商的定位,而中控台功能区域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多媒体液晶屏,仅具有收音机、空调等功能。配图所展示的车型为宜商版,中控屏有望出现于宜家版车型上。该车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及翻折,第三排座椅可以向两侧挂折。材质方面采用了黑色皮革座椅,且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和头枕。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更加灵活多变,其中后备厢的最大容积可达2.19m³。

    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7L/100km。据悉,该车或不将搭载自动变速箱,而在未来其还将推出代号为F50+的MPV车型,定位要高于目前的金杯F50,其也将更加贴近家用,届此该车型将搭载自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