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 售34.98万起

时间:2017-04-12 15:55: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卡车欧曼EST于2017年4月12日正式上市,康明斯X12发动机同时发布。这是由德美中联合打造的第一代互联网超级卡车,新车全系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ESTA匹配16速手动变速箱或12速半自动变速箱。根据不同配置,分为4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34.98-53.08万元。详情如下图:

外观全新设计,霸气外露

    欧曼EST超级卡车定位中端市场,去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已正式亮相。新车前脸采用盾牌式设计,加入了诸多奔驰元素,整体风格霸气,LED风格日行灯的加入,给其增添了时尚感。此次发布的“4X2标准货台、6X2悬浮桥、6X4标准货台”三款欧曼EST超级卡车产品全部采用全新平台、全新车身,标配电控空气悬架、自动变速箱、液力缓速器、超级车队管理系统,同时,该车最大的亮点为配置了六大智能控制系统,能使福田戴姆勒通过“智能卡车+智能物流”两大路径,给出了“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智能”的现代化物流运输智能一体化运输的“欧曼方案”。

内饰设计简洁,实用性强

    欧曼EST的内饰采用全黑内饰,整体风格设计简洁,配备多角度大后视镜、前排4水杯等诸多实用配置。2016年发布的“福田超级卡车计划”,旨在以智能卡车和智能物流两大途径,通过应用智能驾驶、新能源和车联网等先进技术,实现整车油耗降低30%(或纯电动)、整车碳排放减少30%(或零排放)、货运效率提升70%的目标。

康明斯X12发动机,智能体验

    此次上市的欧曼EST将全部采用康明斯X12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提供380马力、430马力、460马力、490马力。变速箱方面,高配的ESTA车型将搭载采埃孚16速手动变速箱或12速半自动变速箱,而注重经济性的EST车型则将使用12JSDX240TA、16JSD220TA或12JSD180TA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