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三菱重卡2月17日海外亮相 外观巨变

时间:2017-02-13 11:53:56  来源:重型车网  作者:

    在日本销售长达21年的FUSO面包楼终于要Say goodbye了。今天,三菱FUSO日本官方网站最醒目的幻灯位置放上了一张宣传照。全新的三菱FUSO SuperGreat重卡将在2月17日进行全球首发。这台戴姆勒与三菱共同开发的全新一代重卡是否能扭转FUSO重卡在日本市场的颓废状态?有了大量的奔驰重卡科技加持,看起来很有希望呢。

1.jpg

全新FUSO SuperGreat重卡即将亮相

    宣传照虽然没有全车的展示,但从中网与前大灯的配合来看,全新FUSO SuperGreat重卡已经彻底摆脱了上一代车型乖乖邻家女的形象,前脸变得更加凶悍,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全新SuperGreat的大灯与奔驰Arocs完全相同,由此不得让人产生猜想:新车的驾驶室是否源于奔驰欧6系列重卡?亦或是三菱FUSO又重新开模做了一个全新的驾驶室,这一切都将在下周揭晓。

2.jpg

第一代FUSO SuperGreat重卡,俗称面包楼

    上一代FUSO SuperGreat所使用的6R10发动机应该会延续到全新车型上,因为6R10就是奔驰欧6排放新研发的OM471发动机所交给三菱使用的引擎代号。

    全新FUSO SuperGreat除了将在日本本土进行销售外,预计还将出口至亚洲其它国家及地区,其中就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与中国台湾等。

3.jpg

基于第一代FUSO SuperGreat改进后的车型

    面包楼是广东地区对第一代FUSO SuperGreat的称呼,至于为什么这样叫,我也不知道原由。在广东地区有着相当大数量的FUSO SuperGreat用于搅拌车底盘、渣土清运及普货运输,这当中有很大部分都是日规车辆,配置与正规出口国内的车辆完全不同,甚至连后视镜都带有雨刮器。可以说在广东地区有着非常大一批FUSO的忠实用户,然而由于戴姆勒商用车的市场战略等相关原因,FUSO退出了大陆市场。2013年有消息传出戴姆勒在推进除奔驰品牌之外,再向中国引入一个高端卡车品牌。不少业内人士均猜测说的就是FUSO。然而4年过去,FUSO重返大陆仍然没有任何消息。(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