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因亏损 拟整体出售轻型型商用车CV03

时间:2014-08-19 16:2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汽车8月19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微客产品CV03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公司有意将该微客商品出售,具体商品出售及资产处置方案正在商讨之中。

常州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主要从事轻型商用汽车及零部件的制造、加工、销售,其生产的CV03产品为七座微型客车。

据了解,轻型商用车扭亏是东风汽车2014年的重要任务:一是提升轻型商用车盈利能力,最终实现其盈利;二是快速扩张已经盈利的乘用车业务,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