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品牌2014盛典即将揭幕

时间:2014-04-14 11:14: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品牌盛典”即将在津盛大揭幕。届时,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史无前例地携十余种产品和应用集体亮相,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发布全新的品牌主张,彰显三叉星徽恒久的技术魅力和对中国市场的全情投入。

4月18日恰逢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成立一周年。这一年是中国中重卡市场从低迷回归平稳发展的一年,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自我调整、重装上阵的一年。经过一年的沉淀与思考,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将携奔驰卡车在华30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深厚底蕴,以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全面阐释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华全新的品牌主张,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华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明确方向。

002.jpg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十余种产品和应用也将集体亮相于品牌盛典,几乎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所有车型和应用,从有越野之王之称的乌尼莫克,到四次获得“年度卡车”称号的Actros,从单车牵引重量高达250吨的大件运输车,到最大泵送高度为67米的混凝土泵车,从擅长复杂地形抢险救护的越野救护车和地震救援车,到在公路、铁路间自由转换的公铁两用车,从消防车到油田压裂车,还有首次露面的机场摆渡车。这将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入华30多年以来最大的一次产品盛筵,充分展示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卡车和客车的发明者拥有的深厚的技术和产品底蕴。

作为中国进口高端卡车市场的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卡车产品,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近年来,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和专业化,越来越多的物流客户青睐进口卡车的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针对此种情况,奔驰卡车于2013年正式推出了专为中国快速物流运输业打造的“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帮助用户优化运营。借品牌盛典之际,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还将推出专门为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快递市场打造的“快递之星”—— Axor1840卡车。快递之星是奔驰卡车经过对中国的深入调研后,根据中国客户的普遍需求定制的卡车产品,具有轻量化车身、12速Powershift变速箱、双卧铺驾驶室、空气悬挂和超大油箱等符合中国客户要求的设计,并标配Fleetboard®车辆管理系统,高效节油、经久耐用。

001.jpg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定制卡车(CTT)产品将成为品牌盛典的又一亮点。顾名思义,定制卡车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一款满足他们需求的奔驰卡车,改装类型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从Actros到Zetros全系列产品,一辆卡车即可构成订单。定制卡车的目标客户涵盖不同领域里的各种用户,比如工程机械领域(混凝土泵车、自卸车等)、物流运输领域(如大件运输车、机场服务车等)、市政服务领域(如消防车、垃圾清运收集车等)等。从2000年成立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定制卡车部门已经开发、设计并改装了超过10万辆卡车,其中就包括这些在品牌盛典上亮相的各种改装车和特种车。以Actros 5046混凝土泵车为例,CTT工厂根据其上装的具体要求,延长了轴距,并增加第五桥以提高底盘承载能力,从而适合超高臂架泵车,同时,底盘附件均按上装要求进行了重新布置。

强有力的品牌主张和闪耀全场的三叉星徽将使本次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品牌盛典成为奔驰卡车在华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充分证明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承诺,奠定奔驰卡车在华进一步发展的基础。(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来了 看谁动力最强劲
福特中国3月销量破10万 一季度销量升45%
传祺品质制胜逆市发力 一季度同比增51%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厂扩产项目 竣工投产
锦湖轮胎高层参加2014博鳌亚洲论坛
纳智捷服务提速 西南备件库投入运营
曼胡默尔实现稳健发展
Honda新车于北京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