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Energous/Atmosic联合推支持隔空无线能量传输解决方案评估套件

时间:2022-04-07 11:48: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7日,领先的无线供电网络射频充电技术开发商Energous Corporation(Nasdaq:WATT)与物联网(IoT)能量收集无线平台的创新者Atmosic Technologies联合宣布推出无线充电传感器评估套件。该套件采用Atmosic ATM3能量收集低功耗蓝牙片上系统(SoC)解决方案和Energous经FCC认证的1W WattUp PowerBridge发射器。作为AirFuel联盟的成员,这款新发布的评估套件进一步扩展了Atmosic和Energous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展现了双方在提供开箱即用的无电池传感器解决方案方面的互操作性。

    Energous首席执行官Cesar Johnston表示:“随着物联网生态系统的规模继续迅速扩大,为数十亿此类设备提供可靠的无线供电解决方案变得至关重要。这款评估套件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基本的构建模块,客户可以通过部署和自定义这些构建模块来创建WattUp无线供电网络并支持客户的具体应用需求。”

    根据IDC数据显示,物联网生态系统正在继续快速扩张,预计到2025年,物联网设备将从现在的120亿台增长至近400亿台。这些设备中有数十亿台依靠需要更换的电池或者繁琐的充电电缆和充电线供电,这给任何部署大型物联网的IT团队带来了后勤问题和隐性成本。Atmosic和Energous的评估套件旨在通过无需更换电池的无线物联网传感器网络解决方案帮助解决这些挑战。该套件包含两个低功耗蓝牙射频(RF)能量收集传感器模块,能够向Energous WattUp应用程序发送实时温度、湿度和加速度测量值,同时可以在距离WattUp发射器2米范围内利用所收集的能量运行。这些特性使该解决方案成为工业物联网、医疗和零售等领域应用的最佳选择。

    Atmosic首席执行官David Su表示:“当今许多企业在部署其所需的先进物联网时都遭受到电池维护问题和部署成本的阻碍。我们正在与Energous共同开发和提供解决方案,以缓解这些挑战。Atmosic的低功耗蓝牙能量收集功能与Energous经FCC认证的1W发射器相结合,将为我们客户的各种物联网应用实现隔空无线能量传输。”

该无线充电传感器评估套件包含:

    • Energous 1W WattUp发射器(1)

    • Atmosic能量收集传感器模块(2)

    • 用于传感器监测和发射器控制的移动应用

    Atmosic和Energous将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该无线充电传感器评估套件,售价为500美元。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