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Grecale Fuoriserie定制版:来自火星的特别订单

时间:2022-03-23 10:27: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23日,玛莎拉蒂再次突破边界,执行一份来自火星的特别订单。释放无畏、超越地球,是Grecale火星使命的由来。高扬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玛莎拉蒂通过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打造了这款独一无二的车型。

    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犹如一块空白的画布,三叉戟品牌提供了丰富的设计和色彩,而其余则取决于客户自身所迸发的灵感,每位客户(火星人也是如此!)都能成为潮流引领者并尽兴展现非凡个性与自由创想。

    火星使命已然启动,定制专属于你的Grecale,纵享打破边界的快感。Grecale火星使命的设计色彩融合了来自火星表面的红色尘埃和氧化陨石:这一特殊质感的金属漆,灵感来自矿石尘埃和金属腐蚀,应用于多个车内外部件。外观采用银河橙涂装,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充分诠释了层次丰富的车身颜色。具有流动感的底色,如同熔化的金属,上层树脂般的橙红色,接近磨砂质感,富有未来气息。

    Grecale火星使命采用特殊的漩涡式轮辋造型,是整车外观的点睛之笔。除了夺人眼球的轮辋定制色彩,其材料运用也重现了机械工艺的原始精髓,摒弃一切多余装饰,这幅漩涡式轮辋带来启动和全速行驶的前沿空气感。未经加工的外饰面,被一层透明的黑色涂层覆盖。而灰色的轮胎,其色彩灵感来自火星专属的混合物色调,与轮辋形成鲜明对比。

    醒目车标凸显不凡身份,C柱的三叉戟标志与车身浑然一体,2D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徽标沿用三叉戟形象,搭配独特的故障艺术效果,既象征着电波的起伏与来自外太空的讯息,同时让人联想到高速移动之感。浓艳的橙色车身,呈现透镜般的镜面效果。

    身处Grecale火星使命中,只需轻触12.3英寸中控屏(玛莎拉蒂迄今为止在车内配置的最大尺寸屏幕),便可实现车内操作尽在指尖,带你玩转外太空。畅行无界、超越地球之旅,并不止于“与外太空互联”,还有在车顶为星际驾乘者配置的特制“星图”。抬眼之间,便能看到各大星座的投影,在星图的指引下,徜徉于宇宙之中。

    与全新Grecale相伴的每一程,都可尽情体验其傲视同侪的宽敞空间及豪华舒适,座椅的匠心设计灵感来自火星上的电流、宇航服和最新的时尚潮流,彰显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设计元素以具有创造力的方式重新诠释,让造型更加时尚靓丽。好奇开放的态度,不仅在于外形设计,更在于将未来之美与色彩、材料细节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玛莎拉蒂的意式风范。

    内饰采用横向激光线条,并采用了对比强烈的多色拼接衬垫、缝线、硅树脂涂层、皮革浮雕和压印,以及Alcantara 面料和真皮等奢华材料的应用,无不彰显满满的科技感。

    这场冲破无畏的外太空之旅,始于火星,落于米兰。这款独一无二的玛莎拉蒂Grecale将于一场独家盛典上璀璨亮相,咫尺间,日见新生。

    通过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打造的Grecale火星使命,完美融合了三叉戟品牌的前卫先锋、激情澎湃和无界定制,将玛莎拉蒂推向未来。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