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艾瑞联合行圆发布《母婴家庭购车市场洞察》

时间:2018-05-24 10:37:25  来源:车讯  作者:

    随着2016年二孩政策的正式落地,中国新生儿规模迎来新一轮增长,2017年接近2000万人,同时二孩家庭比重进一步上升至50%以上。母婴家庭已成为乘用车市场的核心消费群体之一,其发展潜力和用户特征引发各界关注。

    为此,艾瑞联合行圆汽车发布了《2018母婴家庭购车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17年母婴家庭乘用车市场规模已超900万辆,贡献率近40%。同时,母婴家庭用户拥有较高的收入水平和购买力,25-35周岁的核心年轻购车群体占比超7成,低级别城市尤其具有发展潜力。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