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车讯力嘉:以大数据营销突破“社交红海”

时间:2017-09-14 19:20:53  来源:车讯  作者:

    2016年,大数据营销市场达到了千亿元的规模。大数据与营销的结合变的空前的迅速、紧密——结合上下游的资源,媒体服务平台、需求方平台等为广告主带来了远超以往的营销效果,并以更低成本,更精准的投放覆盖目标人群。传统的营销生态已经被颠覆,2017年,车讯力嘉乘势而为,结合多年积累的数据与经验,以创新理念结合经典大数据产品找到了切入的突破口。

突破“社交红海”,实现泛兴趣营销闭环

    营销的起点与终点都指向消费者与用户,而“社交”作为互联网曾经的部排重阵,已经拥有成熟的发展模式与细分领域。车讯力嘉作为以汽车行业为基点的互联网大数据公司,在自身所拥有的各大社交群落中挖掘价值数据、利用平台效应将来自用户与消费者的声音第一时间进行集中与反馈。在泛兴趣、泛需求的大前提下完成“社交积累”。在互联网“社交红海”中,车讯力嘉将社交需求进行垂直化、平行化的双向处理,通过大数据整合营销业务,旨在打通泛兴趣需求社群,通过更多结合点连接更多需求与资源的匹配,将用户与广告主之间的联系与边界无限扩充。

打通策略与资源,制定配套全案

    大数据的应用让营销变得更加精细化、自动化,多维的效果衡量标准也越来越丰富,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广告预算投入到大数据营销中来。其中,多维的需求推动多维的决策引导成为了大数据营销的主战场。

    车讯力嘉作为车讯互联旗下的大数据公司,拥有车讯网、拆车坊以及车讯互联一系列相关业务数据积累。包括车辆拆解数据、用户偏好数据以及投放渠道数据。多属性合一的数据积累作为营销策略的“汇聚池”,为车讯力嘉大数据服务提供了丰厚的资源支持,并在内部首先实现数据流转后不断向外延伸对接需求。车讯力嘉具有将B、C两端需求高度研判与精准匹配的能力,通过“需求洞察”、“数据匹配”、“内容定制”、“渠道投放”等配套服务,以信息流与搜索引擎等重要传播点位发力,将投放与自身优势相结合,为用户打造最佳全流程订制方案。

流量与场景对应沉浸与洞察

    互联网的本质是流量,移动互联网的未来是场景。流量与场景构成了“互联网+大数据”的内核,车讯力嘉是数据研究成果的共同体,是互联网大数据的的集中体现。流量让大数据丰盈庞大,场景则让大数据发挥“用武之地”,通过长期对用户、市场乃至行业的服务、沉浸与洞察,“车讯力嘉”大数据产品将开启大数据高赋能思路,为各类型客户提供大数据研究和投放匹配,为更多消费者与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智能数据支持。(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