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车讯网成都车展主打大视野、大内容、大方向

时间:2017-08-31 14:54:16  来源:车讯  作者:

    第二十届成都国际车展于8月25日-9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匠心廿载,缤纷未来”的主题得到了完美体现。此次车展吸引了来自德、美、法、日、韩、合资及国内自主共116个汽车品牌参展,将展出前频频爆出的谍照带进现实,解开了最后一道面纱与广大观众见面。车讯网团队也如期而至,以“大内容、大视野、大方向”为主旨思想切入,以专业的技术、视角、态度、速度,传递着车展最前沿的情况。

大视野、大内容|不断创新,角度新鲜

    此次成都车展,车讯网透过对各大品牌的专访,充分发挥了汽车媒体平台的效力与责任,将来自于车企、市场的声音及时传递给消费者,而用户则通过车讯网自有、外部端口的分发与渗透,进行信息的反馈,完成用户与平台、车企、市场间的有效沟通与信息流转。

成都车展车讯网展台

    此次车展吸引了来自德、美、法、日、韩、合资及国内自主共116个汽车品牌参展,车讯网团队凭借对历届车展的经验积累与专业素质,通过不断挖掘,形成了敏锐的内容嗅觉,以独特的“大视野”展开对车展的报道: 以短视频形式锁定精悍的节奏、以“老司机”为主题的视频系列则采用了“老司机新视野”这一老一新的反差,将“经验丰富”与“角度新鲜”融合。此系列视频由《拆车坊》操刀, 通过长期对车辆的拆解研究,《拆车坊》积累了深厚的数据经验与实战经验,传递了最具参考价值的信息。

《拆车坊》成都车展视频

大方向|匠心独具,厚积薄发

    此次成都车展以“匠心廿载,缤纷未来”为主题,对其背后“悉心深耕,大隐无畏”的匠心精神与其在未来爆发出的匠心魅力进行了完美的诠释,车讯网的发展也一直秉承洞悉时势,厚积薄发的策略。经历了2016年厉兵秣马的战略布局,在2017年呈现出了及锋而试的态势,结合汽车互联网行业发展和自身优势进行战略部署。

    打磨多年的知名IP《拆车坊》为用户购车提供精准导购服务;“中国汽车互联网第一股”车讯网则聚焦在以短视频为主的原创IP内容上,依托技术创新完善现有产品和服务,车讯对自身内容进行了更加细分化的处理,将信息到达用户再实现反馈的距离缩到最短,提升效率与形式创新的双升。

    此次成都车展体现了车讯以独到匠心打磨产品、以优质资源实现精准匹配的优势,车讯也已经以行业为出发点,不断跨越行业的边界实现连接与整合,力求为消费者、市场和行业创造最优最大化的价值与贡献。(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