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厚积薄发,《拆车坊》再获千万发展基金

时间:2017-04-17 12:10:24  来源:车讯  作者:

    《拆车坊》是一档通过自主购买与专业评测、经过拆解来深度解读车辆品质的栏目。针对用户关注的新车或热门车型选出拆解对象,为用户购车提供多维度数据和论点支持。《拆车坊》自2011年创立以来,迄今已评测拆解的车型达到了110台,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海量实验数据。

千万基金助力《拆车坊》深化发展

    据《拆车坊》总经理王欣介绍:《拆车坊》于近期获得集团母公司千万级专项发展基金,在2017年将评测拆解的新车及热门车型提升至50台以上,满足粉丝和用户对车型覆盖的强烈需求,同时重点加强专业评测团队实力,改造升级拆解实验室,为移动端用户提供专属客户端产品。

携手上海博奇共建“汽车零件博物馆”

    为满足消费者对汽车拆解内容更高、更细、更专业化的需求,《拆车坊》携手上海博奇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汽车大数据阵营,将车辆拆解维度由结构深入到零部件,升级现有的零件存储库为汽车零件博物馆,将拆解实验成果进行分类展示,为专业用户和购车用户提供便捷的在线数据检索、查询功能,并将逐步实现在线可视化互动交互功能。

零件博物馆

    博奇在北美、日本、欧洲、上海设有海外实验室,双方将共享其功能,提前对即将引入国内的海外上市新车进行实验研究和分析,助力专业用户深入了解最新海外新品,同时针对普通用户提供进口车型与国内合资生产的同类型车型对比拆解评测。

《拆车坊》车型评测及拆解流程简述

如上图:

    拆车坊专注于新车及用户关注的热销车型,综合考虑网友互动投票,选出每期的评测车辆,由专人到门店进行采购,而后进行为期一周的短测试。购车环节及短期评测会通过直播、图文及视频方式向用户进行展示。短测结束后,车辆会安排到实验室进行常规或深度的实验评测。

如上图:

    常规实验对车辆进行局部拆解,涵盖50项测试实验项目,期间会通过直播等形式与用户互动,完成数据收集后再输出图文、视频,最后会重新进行组装,以便进行车辆为期3个月的长期测试环节; 深度实验对车辆进行破坏性拆解,涵盖70项以上的测试实验项目,同样会通过直播等形式与用户互动,拆解后的车辆以零件形式分类保存到零件博物馆。

如上图:

    长期测试将为专业评测团队和意向用户提供较全面的车辆使用体验和测试机会,输出的评测结果将作为拆车排行榜评分的重要组成部分;车辆在评测后将在合作的二手车平台以《拆车坊》的名义进行公开的出售,充分保证购车用户的权益。

实验数据及榜单:实时更新与定期发布

    《拆车坊》实验过程及评测成果以直播 + 图文+短视频的模式呈现,除《拆车坊》 PC端、触屏端、APP客户端外,内容覆盖主流视频和直播平台、聚合平台、社交媒体,以及电视终端。

    单期实验数据将通过大数据图报进行实时发布,《拆车坊》评测排行榜按照季度发布,《拆车坊》白皮书每半年发布。

一张图读懂《拆车坊》

    《拆车坊》立足于满足用户需求,不断提升车型覆盖和可视化评测结果的展示,为用户了解汽车产品,贴近自身使用购买诉求,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帮助与提示。(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