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道奇酷威开上这辆大7座车 圣诞狂欢更带劲

时间:2016-12-22 13:26: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圣诞树挂着铃铛娃娃,环绕各色霓虹小彩灯,在各个商场里、写字楼间blingbling亮起来了,在这个越来越受年轻人和小朋友欢迎的节日里,除了准备诚意满满的礼物之外,如何将今年的圣诞节过的更有意义?或许,带上家人孩子,约上两三好友在平安夜来一场尽兴大狂欢就是最佳打开方式!

    然而,随着二宝的到来,自己一家四口,再加上两三好友,算下来足足有7个人之多,再带上圣诞节的一应装备,普通5座根本无法承载,再加上以后带上父母全家上下一起出游也逐渐成为流行的生活方式,5坐车怎么算出行都不够,这时,一辆拥有超大空间、贴心配置的大7座,无疑就是轻松hold住大部队的绝佳良配!

1.jpg

高颜值更受偏爱大空间灵活装载

    大家庭用车一般以实用性为重,但在“看气质”的当下,一款颜值高分的座驾显然更受偏爱!尤其是在圣诞节这样洋气的节日里,怎能没有超高颜值炫酷登场?作为7座SUV细分市场中为数不多的进口车型,进口酷威的美国范儿带来豪迈刚毅的视觉效果,运用硬朗的车身线条,前脸进气格栅十字的镀铬装饰,完美呈现经典美国元素,在圣诞狂欢夜必定更加亮眼吸睛!

    然而相比于夸张的美国肌肉,被称为“7座家庭王”的酷威,给人更多的却是内敛沉稳的气息,这无不得益于他家庭座驾的定位,以及4910mm的宽绰车身,和长达2890mm的超长轴距所打造出的宽敞空间,为一家人寒冬圣诞出行带来无与伦比的温馨舒适!此外,酷威在空间细节上的设计,更是令人拍手叫绝——256种不同空间组合形式,将除驾驶座外其他座椅放倒,顷刻获得1914L的超大空间,家人和朋友在车里或躺或坐悉听尊便,出游想带多少都不是事。要是圣诞节当天想和家人老友来一场公园烧烤聚餐,载上像烧烤架、液化气罐、多人食材酷威也没有问题!此外,进口酷威仿照驾乘者日常存放、拿取的行为习惯,分别在前排副驾驶座、中间座椅地板等多处设计的灵活隔层,更是极尽可能地将车内储存空间利用率最大化,为的出行增加了意想不到的贴心与便利。

2.jpg

圣诞节平安出行进口品质贴身护驾

    圣诞节出行,座驾够大塞得下妻儿老小和三两好友,而车子安全性高,则更能为大家保驾护航。作为纯进口7座SUV,酷威比起国产车、进口车,在质量监督及检测标准上,要严格得多。因此像某美系国产7座SUV所出现的“断轴”等故障,很难出现在酷威等进口车身上。再比如,车内饰的用料上,看上去一样皮质厚实、走线流畅的真皮座椅,在材质选择上却大不相同,某日系7座SUV品牌国产后内饰中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也并不是什么新闻了。因而,选择像酷威这样稳扎稳打、进口品质的7座SUV作为佑护全家人出行的座驾,的确是明智之举。

    另外,圣诞节这样充满家庭、温馨等关键词的节日,当然选择与家人共同度过。那么,为家人选车,当然要考虑到每个成员的安危。酷威高大的车身,除了加装侧气囊、ERM电子防翻滚系统等50项安全配备已经足够贴心。但他还为家里的特殊成员——孩子,特设计了同级少见的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在免去大人拆卸安装麻烦的同时,更是为孩子带来周全的出游保护!与此同时,考虑到孩子活泼的天性避免久坐无聊,酷威后排9寸独立液晶显示屏搭配顶级跑车同款的影音系统,圣诞出行播放圣诞主题影视节目,真真儿应景啊!

3.jpg

    现在,为了方便大家庭在圣诞狂欢到来之际轻松入手这款美式进口大7座,酷威更推出“双零行动”——0首付0利率让你的小金库一省再省!旧车置换直抵首付,最低0元即可开走进口大7座,1年期0利率更让后续还贷毫无压力,再加上各地经销商3-5万不等的现金让利,实实在在的金融优惠,年底拿下进口大酷威还等什么?(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