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金杯系列 卓越品质塑造新商务新时代

时间:2014-07-24 13:55: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时至今日,我国商务车市场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华晨金杯历经市场多年的考验,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如今在商务车制造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

2014年,华晨金杯华丽蜕变,成功进入了“规模提升”和“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从有效提升产品品质入手,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经营理念,以宝马为代表的欧洲标准为标杆,力求每一款新车的出品都符合国际化的高质量标准,以品质捍卫金杯商务车市场的“领航者”地位。

华晨金杯品牌自1989年与日本丰田合作起,25年来,在医疗救护、警用稽查、邮政快递、公路指挥、物流配送、旅游车辆租赁等行业都可以见到金杯产品的身影。

000.jpg

作为华晨金杯旗下最受市场欢迎的热销车型之一,金杯海狮以稳定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准确的市场定位畅销国内,连续17年稳坐行业销售冠军,拥有超百万的市场保有量。面对新的用车环境,以及消费者新的需求,华晨金杯品牌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以49888元的低价,来感谢众多伙伴的一路相随。

金杯海狮拥有5070/1690/1935mm的超大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产品中有着绝对的优势。内部使用空间6.34m³,相比其他同类车型,货物装载量提升20%。金杯海狮采用了全面周到的主、被动安全设计:一体化承载式后桥,配合制动踏板及转向轴减少侵入回转装置,增强了车辆在突发事件中对驾驶者的保护;CAE厢式车身设计,前车身满足45°偏置碰撞安全标准,使整车框架结构更坚固更安全。金杯海狮动力充沛、起步灵敏;技术成熟稳重的底盘系统,给了金杯海狮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稳定的道路通过性能。

001.jpg

金杯旗下另一款明星产品——阁瑞斯也以其独特的商务气质、优良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及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设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8.98万元的起步价,着实让很多大众为之倾心。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丰田授权厂商,金杯阁瑞斯御领采用丰田原装进口发动机,低耗高效,动力强劲。在安全性能上,世界顶级水准的丰田专利GOA车身设计,高张力、高弹面的双面镀锌钢板,加上车身整体一次冲压而成无焊接结构,使得阁瑞斯整车扭转刚度得到了大幅提升。在空间方面,金杯阁瑞斯轴距可达3430mm,为车内人员带来前所未有的“空间享受”。作为一款商务车,阁瑞斯车内犹如自家客厅一般舒适,放置于中控台上的换挡手柄,多功能方向盘、DVD+GPS、前后双天窗毛毡内饰,将整车的低调、务实做到了极致出众。

华晨金杯在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中走过辉煌25载,转型之后的金杯将以高品质的卓越商务体验来回报广大客户,开启一段全新的卓越商务之旅!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