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获"中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称号

时间:2014-06-24 13:38:23  来源:万彻阿曲  作者:

近期,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根据“2014年工业质量品牌创新专项行动”工作计划,经国家工信部、福建省经信委推荐、遴选以及专家评议,东南汽车成功入选国家30个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名单(全国汽车类企业共2家)。该名单涵盖全国各行各业,海尔、联想、联电、神华、中航工业、中石化、上海电气等国内大型企业均有入选。

东南汽车一直致力于产品的魅力提升和品牌价值持续向上,成为中国汽车的标杆典范是其不懈努力奋斗的目标。东南汽车不仅拥有海峡两岸汽车合作的双重优势,更是汲取了国际先进管理经验以及全球造车科技,自1995年公司创立以来,东南汽车就用心打造高品质、高要求的海峡西岸汽车业制造基地。随着与日本三菱的合作持续深入,三菱汽车严苛的品质标准以及国际化生产工艺已逐渐融入到东南汽车生产管理体系中,与此同时,东南汽车还大量引进日本、德国等全自动化尖端技术设备,为其打造国际化品质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也正因为如此,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多款车型,在上市后便收获了众多的拥趸。如今,东南汽车正潜心研发新能源车型,V3菱悦底盘换电式纯电动车、V5菱致CNG双燃料车、得利卡纯电动车以及R7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的相继问世将其完全自主的正向研发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据悉,东南汽车已获得12项新能源汽车发明专利,其新能源团队也已入围福建省第三批“百人计划”名单。

未来,东南汽车会将“为顾客提供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促进文明汽车社会的发展”之使命延续下去,为消费者提供与世界品质同步的东南汽车产品,引领时代潮流趋势,为合作伙伴与社会大众创作更大价值。(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